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镀膜打蜡费用不低 漆面保养咋样划算

发布时间:2016-01-08 点击浏览: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爱车漆面的好坏可以说是车主的“脸皮”。
  现在对漆面的维护包含打蜡、封釉、镀膜等,这些漆面维护尽管作用极好,但每维护一次费用都很高,特别是镀膜,所以通常车主每年做个一两次就算了,终究怎么才可以少花钱多“实事”呢?
  镀膜、打蜡费用不低
  在某汽车美容店看到,美容项目很多,其间打车蜡一次收费在100元左右,廉价的也要80元,而做镀膜一次的费用就在千元上下。该店店长表示:“理论上镀膜能维护车漆半年左右,实际上能维护三四个月就很不错了。因为做一次镀膜的费用不低,所以很多车主就干脆半年乃至一年做一次,这对车漆的维护很不好。”
  据了解,开经济型轿车的车主,他们维护之前会挑选价格适中的漆面维护商品,毕竟镀膜一次价格不菲,工薪阶层要细心斟酌一下。有数据显现,现在在我国,80%的车主是到汽车美容店做车漆维护,可是频率不高,原因即是美容店的漆面维护商品价格偏高。
  自备“质料”更为省钱
  怎么维护车漆才可以做到省钱呢?车主自备“材料”,维护时掏点儿工时费,让美容店“处理”,是不错的省钱办法。以打蜡和镀膜为例,车主自带车蜡和镀膜到美容店做维护,每次的花费要比直接使用美容店的耗材做维护节约三分之二,做三次维护的花销才相当于在美容店做一次的花销。
  自己买车漆维护用品,花一些手工费让美容店处理,这样既简便又省钱,尽管车主一次性投入多了(用于购买车蜡和镀膜商品),可是这些维护商品能够多次运用,一年能够多做几回维护,相当合算。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