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汽车小伤痕不用烦 解决自有妙招

发布时间:2018-03-07 点击浏览:

车子开久了或许保养不好,很容易有小的刮磨的伤痕,关于爱车的人士,看到这些车身上的小伤疤,心里一定很不舒畅,可是有的确没有去修理厂的必要,那么,咱们怎么处理这些爱车车上不大的小创伤呢?

    磨损伤痕的修补保养诀窍:一切的车都有擦伤,最好的修补办法是伤痕部分填上与车身相同的镀膜剂。镀膜剂可涂一次、二次、三次,次数越多,会涂得越洁净。但整个车身的均匀处理也很重要。

    小伤痕的修补保养诀窍车身假如发现伤痕,先查看伤痕的程度。假如仅仅很浅的刮伤表漆,立即用混合剂处理,擦洗办法为直线擦洗。伤痕消失后,用更
细的混合剂擦洗之后再打上蜡。

    刮伤、表漆脱落的修补保养诀窍:较深的伤痕,重点是调查金属面是否露出,假如看不到金属面就不会生锈,能够专心肠涂上润饰漆。用笔尖一点一点地点上去,然后等漆彻底干。

    较深伤痕的修补保养诀窍:很深但细长的伤痕,用五颜六色油灰能够修补得很好。伤痕处用砂纸,不要随意将伤痕面扩展,重要的是将脏污铲除洁净。油灰要细心地涂改,使之彻底进入内部。最终涂上混合剂、上蜡,完毕作业。

    洼陷的修补保养诀窍:洼陷处理是车身保养中最费事的作业之一,重要的是打好根柢,若这个步骤做欠好,涂装做得再好作用都欠安。喷漆时,不要忘记用报纸遮好四周,使涂料不要向周围分散。

    防锈对策诀窍:发现生锈后,立即着手处理,假如放任不管,锈点就会渐渐扩展。避免生锈的办法是用砂纸擦净,或用使锈点变化的化学合成剂。依据情况不同,别离运用。

    漏水对策诀窍:车门、行李箱周围张贴的防水条简单脱落、歪曲。但假如没有决裂、变形,能够再一次运用,只需将它从头张贴,就能够避免漏水。用保护剂康复橡胶本身的弹力也很重要。

    保险杠伤痕的修补保养诀窍:稳妥扛的伤痕处理办法是将毛刺削去,坑洼部分涂上油灰使之平滑。专用油灰,预备各种色彩,挑选最接近的色彩。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喷漆很重要。

    机油保养诀窍:机油量过多过少都会影响引擎,理想的量是紧靠油量刻度上限的部位。弥补用机油,尽量预备与运用中的机油相同等级的产品。留意不要溅到引擎周围,一个月检测一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