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夏季车辆防自燃三步走 及时清理车内易燃物

发布时间:2018-05-16 点击浏览:

夏日到了,不少车主都忧虑爱车自燃。怎样防自燃呢?1,线路改装选正规公司;2,整理车上的易燃物;3、不要把车停在易燃物邻近,也不要停在玻璃幕墙和不锈钢包柱修建周围。

    又到一年轿车自燃高发季,越来越多的车主发现自燃现已不是老旧车的“专利”,一些中高端品牌轿车自燃的音讯也常常见诸报端。程博收集了消费者不能忽视的夏日防自燃安全留意事项,看完后赶忙整理一遍爱车吧!

    留意事项1

    线路改装 选正规公司

    许多车主喜爱动动音响改改导航,殊不知这是构成新车自燃的首要首恶。因而,要求车主在进行加装、改装时挑选专业改装公司,专业公司会仔细核对剖析线路布局,核定功率,负荷大的当地添加稳妥,易冲突处有用固定等,保证车辆线路的安全漂亮。别的,消费者在改装时也应留意,装修公司是否有用铜线替代规范稳妥丝的做法,避免线路维护功用损失,酿成火灾。

    留意事项2

    整理易燃物

    许多车主都喜爱在车内放打火机、香水、摩丝、油桶、压力器等物品,殊不知,这些不良习惯很有可能就会发生轿车爆破。打火机在阳光直射后很简单引爆,有人做过试验,在阳光下持续暴晒2-3个小时,即使是贴有阻隔一切辐射和热量的防爆膜的车辆,车内的温度也不会低于60摄氏度,最高甚至可以到达80摄氏度,这样的温度很容易引爆打火机。相同,一些玻璃眼镜、香水瓶也会有聚光作用,长期暴露在阳光下也简单引起焚烧。

    留意事项3

    泊车选址应留意

    夏日气温高,假如车主将车停放在易燃物邻近(如干草、纸堆等),因为行车后车底三元催化器温度较高,一般温度都在300至400摄氏度,到了夏日温度可能更高,甚至可能将整个设备烧红。一旦此时车底有易燃物,将很容易被三元催化设备点着,然后导致车辆自燃。一起尽量也不要把车停在玻璃幕墙和不锈钢包柱修建周围。在太阳光照射下,反射的太阳光构成聚集,在必定条件下会引发火灾。

    自燃一般有前兆,比方车身有异响、异味,这时应立即泊车熄火,正确运用救活器扑火。假如自己无法控制火势,立刻拨打119报火灾,同时拨打投保的保险公司报案电话,在第一时间拿到报案号。消防队救活后,记得索要出警证明,并开具起火原因说明。再依据保险公司的要求拖去修理厂,并通知保险公司定损。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