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汽车闲置期电瓶养护五要点,防止生锈老化

发布时间:2020-06-10 点击浏览:

  1. 防止金属生锈
腐蚀主要是由水、氧和空气中的腐蚀性物质共同作用引起的。因此,对于长期停车的车辆,应保持金属表面的清洁。停放车辆的车库应始终保持通风,以保持空气的相对湿度低于70。车上的灰尘、污垢和湿气应及时清除。易生锈的零件及零件表面应涂上油渍、油脂或油纸。每个装配机构上的气孔需要密封,以防止空气、水分和灰尘进入内部。
2. 防止橡胶制品老化和变质
汽车上的橡胶制品,如轮胎、传动带、防尘罩等,经常老化、膨胀或成型,导致性能差,使用寿命短。例如,橡胶制品的老化主要是由于橡胶属于不饱和高分子烃,容易吸收空气中的氧气而氧化。同时,硫化橡胶具有一定的透气性,氧气容易进入内部氧化。特别是直射的阳光会加速橡胶的老化。当橡胶制品受到汽油和机油的污染时,体积会膨胀,胶体会变松,弹性会下降。为防止橡胶制品老化,应避免阳光直射和矿物油接触。

汽车闲置期电瓶养护五要点,防止生锈老化


3.防止棉花和大麻产品的霉变
垫子和地毯很容易吸湿。特别是在潮湿地区和雨季,更容易发生潮湿和霉变。因此,车主应经常检查车上的棉麻产品,及时晾晒,保持干燥。
防止汽油的抗爆性能下降
汽油的抗爆性能取决于它的辛烷值。当汽车长时间停车时,汽油的辛烷值会随着轻组分的损失和胶质含量的增加而降低,从而使其抗爆性能相应下降。因此,油箱应密封,避免温度过高。汽油不要存放太久。
5. 经常检查发动机的运转情况
每月至少启动发动机一次,怠速4-5分钟,检查发动机运行情况。如有异常现象,应及时调整修理。另外,要经常检查电池。电池的电解质水平要比极板高10-15mm。不足时,应及时补充蒸馏水,以保证电力充足。如有必要,应给电池充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