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导致车辆跑偏的因素,专业房车改装知识

发布时间:2021-11-04 点击浏览:

   跑偏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个问题可以通过四轮定位来解决。然而,有时四轮定位不好。这一定是其他原因造成的。需要找出原因并加以解决,才能解决偏差故障。导致四轮定位偏差的主要因素除四轮定位偏差外,还包括:

  1. 两边的轮胎花纹不同,或者花纹的深度和深度不同。整辆车建议使用同一类型的轮胎。前轴和后轴上至少有两个轮胎相同,花纹深度相同。如果超过了磨损限度,就需要更换。
  2. 两边的轮胎压力不相等。不相等的胎压会使轮胎大小不同,在滚动时难免会产生偏差。
  3.前减震器弹簧变形,两侧缓冲器不一致。减振器弹簧拆卸后,可通过压紧或比较来判断。
  4. 前减震器失效了。前减震器失效后,车辆在行驶时,两悬架高低不一,受力不均匀,造成偏差。通过专门的减振器测试仪检测减振器的吸收情况,判断减振器的质量。如果是无条件可拆卸的,可以通过拉伸来判断。
  5. 车辆底盘部分磨损过度,间隙异常。转向拉杆球接头、支撑臂橡胶套、稳定杆橡胶套等均为间隙过大的常见部件,举升车辆时应仔细检查。
  6. 一个车轮的刹车返力差,分离不完整。这相当于一个车轮总是部分制动,车辆在行驶时不可避免地会偏离。在检查时,可以感觉到轮毂的温度。如果一个车轮比其他车轮高得多,则表明该车轮的刹车返力较差。
  7. 框架整体变形。如果两侧轴距差过大,超过允许范围,可以用卷尺测量。如果超出范围,一定要用校正台进行校正。
  四轮定位也不是万能的,所以如果出现跑偏千万不要大意,不要觉得我做了四轮定位了,肯定没啥问题,程博从事专业房车改装多年,拥有丰富的经验,在这里要提醒朋友们,一定要把这个问题解决掉才行。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