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商务车改装后,轮胎气压花纹磨损要定期检查 确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浏览:

   汽车轮胎,包括备用轮胎,须每月定期检查。检查时,同时观察轮胎表面是否有裂缝或划痕。建议戴上手套,伸到轮胎内侧,检查是否有可疑痕迹。如果发现任何可疑点,应立即要求汽车经销商进行详细检查。不要舍不得扔掉有毛病的轮胎。如果发现轮胎表面磨损异常,应认为可能是轮趾调整有问题,应进行修复。

  外缘穿
  如果沿行驶方向看轮胎外缘磨损较大,则说明轮胎经常充气不足,即气压不够。如有可能,按“高速公路”标准充气,即比正常标准增加30000 PA。需要注意的是,充气不足的轮胎在雨天非常不利于驾驶,抓地力会明显减弱。
  凹凸磨损
  如果发现轮胎着陆部分两侧均为凸面磨损,轮胎周边也为波纹磨损,则说明汽车减振器、轴承、球联轴器等部件磨损严重。建议更换轮胎前先检查悬挂系统的磨损情况,更换磨损件。否则,即使换轮胎也无济于事。
  统一的表面磨损
  轮胎花纹一旦磨干,就说明轮胎使用寿命已用尽,须更换。此外,花纹还具有在路面区域排水的作用,是保持汽车抓地力的重要环节。如果磨损已达到轮胎花纹的标准深度(通常为1.6 mm,宽度大于175 mm的轮胎为2mm),则更换。
  中心部分磨损
  如果在轮胎着陆部分的中心区域发现严重磨损,这表明轮胎经常充气过度。一定要检查压力表是否准确,调整压力。请注意,只有在高速行驶或负载不足时才需要给轮胎充气。
  轮胎侧面裂纹
  在这种情况下,由于维修不善或在石质道路和建筑工地上行驶,硬物接触轮胎,在重压下对轮胎内层造成损伤。应该立即采取行动。如果修理不好,更换轮胎。
  轮胎内穿
  轮胎内侧磨损,外缘有毛刺。常见的是,一些旧车的悬架系统不好,导致整个车身深度下沉。这说明轮胎变形和两个轮胎的对称性受到了影响。如果可能,建议更换所有配件,如减震器和球形联轴器。但是,如果费用太高,可以考虑请专业的修理工先调整前轴与轮胎之间的角度。
  程博专业从事商务车改装,工艺精湛,如您需要改装座椅、内饰欢迎咨询程博。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