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专业房车改装后切忌过度保养,容易得“富贵病”

发布时间:2021-11-18 点击浏览:

   在过去,许多车主认为使用“补充剂”对他们的车总是有益无害的。谁知道呢,在服用了“补充剂”之后,他们的车被“毒死”了。许多声称能增强动力、降低油耗的燃料和机油添加剂,实际上并没有广告中吹嘘的功能,反而会加重发动机的磨损。

  过度保养会让你的车患上“财产税”,适得其反
  专业房车改装提醒:汽车是一种非常精细的产品,对燃油、润滑油、制动液、冷却液都有相应的技术指标要求。如需增加或更换,应选择汽车厂商指定或认可的正规产品。
  频繁的维护并不意味着你就能维护
  过度或不当的护理有时会产生相反的效果。这也是为什么你保养你的车越多,你就越爱你的车“过早老化”的一个重要原因。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女性车主比男性车主更容易过度保养自己的汽车,因为她们对汽车缺乏了解,不关心自己的汽车。结果显示,大约有四分之一的车主“糟蹋”了他们的车。此外,我们还发现,过度爱车,吃各种“滋补品”,很容易使您的车患上“富贵病”。
  过度保养会给你的车带来“财富病”,适得其反
  就像人们洗澡太频繁会导致皮肤干燥老化一样,太频繁“洗澡”他们的车也是一样。如果洗车过多,油漆容易“过早老化”。原因之一是洗车用洗碗布携带的泥划伤了汽车油漆。在调查中发现,约20%的车主容易过度保养,尤其是洗车次数较多。平均一周两次以上。
  专业房车改装提醒:车主可以在车尾箱里放一个鸡毛掸子,用它来解决任何灰尘,这样可以大大减少洗车次数。而且,鸡毛掸子不容易堆积沉积物。如果你除尘时稍微注意一点,就可以避免刮花油漆。
  过度热车,损失更大
  虽然天气越来越热,但你不能长时间让车暖和起来,因为你在乎车。
  过度保养会让你的车患上“财产税”,适得其反
  在秋冬清晨驾驶热车,已被车主认可为一种实用的汽车体验。许多老司机已经养成了早晨要热身的习惯。调查发现,约30%的车主将车长期闲置在原地,认为自己爱车就像人一样。在热身之后,他们更有精力去锻炼。事实上,在原地长时间空转热车不仅效果有限,而且还加速了三元催化装置等部件的老化。一般来说,少于一分钟的热身时间就足够了。
  专业房车改装提醒:正确的暖车方法是汽车启动后,只要引擎油灯灭了就慢慢行驶,但不能踩油门。你不能加速直到水温达到正常温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