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商务车改装后避免过度洗车,易导致漆面易早衰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浏览:

   作为车主,一定会经常收到4S店和维修店的短信和电话提醒,季节保养时间到了!来体验免费测试等等。担心交通事故,或贪图免费小而便宜的测试,一旦测试结果出来,就有很多问题和无尽的隐患。

  当买车的时候,4S店说汽车的保养每次只需要五六百元。买车后,每项服务基本不少于1000元。有几次接近2000元。其实并不是4S店在营销上弄虚作假,而是在实际的维修过程中,经过检查,有很多项目是需要添加的,而业主为了保证安全不得不这样做,所以有很多额外的费用。
  那么商家在维修时提供的清单中哪些是需要更换的呢?哪些不应该改变?简单的办法就是按照保养手册进行操作,但是如果出现手册以外的一些情况,车主该如何判断呢?
  就好像人们洗澡过于频繁,这可能会导致皮肤干燥、老化,甚至降低抵抗外部细菌,太多的“洗澡”,他们的车也会导致早衰的车漆,甚至导致腐蚀和衰变的汽车地板,门,一段时间后其他部分。
  所有的汽车美容店都是不可避免的。当然,在一些街道洗车点,更严重的是再用洗车布携带的泥沙会刮伤汽车油漆。这些小划痕在夜晚路灯的照射下明显,这被称为太阳黑子。太阳黑斑一旦严重,汽车油漆的亮度就会下降。也许车主会说,如果你想亮起来,就打蜡吧!这是汽车漆面老化的另一个根本原因:打蜡太频繁。
  不管上光蜡或上光蜡是多少,都会把油漆磨到一定程度。如果打蜡太频繁,油漆会变得越来越稀,这会对油漆的颜色或光泽产生影响。
  建议准备一个鸡毛掸子,用它解决小灰,可以大大减少洗车次数。当然,用掸子除尘时要小心,避免刮伤油漆。在正常降灰条件下,每10天洗车一次就足够了。至于打蜡,如果你选择的是长期防水蜡,每季度或半年打蜡一次是没有问题的。
  众所周知,车是消耗品,在使用的过程中就是在折旧,商务车改装是为了更舒适的享受和生活,所以没有必要玻璃心,觉得怎么保养才能和新的一样,其实无论怎么保养都很难达到全新的程度,所以顺其自然就好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