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安装航空座椅不建议用坐垫,缺点有很多!

发布时间:2021-12-29 点击浏览:

   众所周知,航空座椅不便宜,所以很多客户在安装完航空座椅之后就会安装坐垫,觉得可以保护座椅,还觉得航空座椅脏了不好清洗,用坐垫的话好打理,但真的是这样吗?或许恰恰相反!

  坐垫的缺点:
  一、影响坐垫通风。
  很多车型都有座椅加热和通风功能,车主根本不需要安装坐垫。安装坐垫后,阀座上的出风口会被堵塞,阀座通风的作用就白费了。夏天开车时安装坐垫也会让车主感到很闷热,影响骑乘的舒适性。
  第二,清洁不方便。
  有些车主认为皮座万一刮花或脏了,不方便清洁。座椅上的坐垫可以保护真皮座椅。坐垫脏了以后,洗一下就方便了。用过汽车坐垫的人会放弃这个想法。汽车坐垫很华丽。放垫子要花很多时间,拿下来清洗很麻烦。
  汽车自带的座椅很容易清洗。阀座间隙的灰尘可以用吸尘器解决。如果座椅脏了,也可以直接用毛巾擦拭。直接清洗坐垫比清洗坐垫节省更多的时间。
  第三,降低乘坐舒适性。
  现在的座椅是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每个人都很舒服地躺在座椅上。一些车主不得不在座椅外面放一个坐垫。坐垫材料较硬,会影响乘坐舒适性。虽然有些防皮坐垫比较柔软,但冬天比较干燥,容易与主人的衣服摩擦产生静电。
  第四,堵住安全气囊。
  现在汽车上的安全配置越来越多,前后坐垫都配有安全气囊。一些车主不得不在座椅外面放一个坐垫。万一发生事故,坐垫堵塞了安全气囊,影响了安全气囊的正常弹跳,车主会严重受伤。
  第五,影响身体健康。
  一些车主贪图便宜货,买一些劣质的坐垫。这些靠垫有一股刺鼻的气味。业主长期接触劣质坐垫,吸入大量苯等有害物质。夏季坐垫长期暴露在阳光下会散发出更多的有毒气味,不利于主人的健康。
  安装航空座椅本身就是为了更舒服,而坐垫的出现恰好背道而驰,所以不建议使用。程博是专业的航空座椅厂家,各种规格、款式、材质齐全,根据您的预算做相应产品,如有需求可致电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