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专业房车改装后,长途出行需要随车携带的维修工具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浏览:

    我们经常提到,为了节约燃料,我们应该尽量简化车内携带的物品。汽车越轻,油耗越低。但有些东西须装在车里。因为无论机器多么好,一些必要的维护工具是必不可少的。如果市区有很多维修店,救援也很容易,似乎没有必要携带维修工具。然而,如果你要去很远的地方,跑很长的距离,汽车在路上就会遇到很大的麻烦,而修理工具就会成为好帮手。

  好的备胎:每辆车都有一个备胎。也许很少有人会把它卸下来放在家里,但有多少人会经常去后备箱检查备胎充气了呢?如果备胎没气了,就不是。
  杰克:换轮胎的工具。我相信每个车主都会把它放进车里。提醒你,别忘了千斤顶的摇杆。没有这个,千斤顶什么都提不起来。
  轮胎套筒:也是更换轮胎不可少的工具。不用说。
  轮胎压力计:不是换轮胎的工具。顾名思义,它是一种测量轮胎压力的工具。如果车主仅仅依靠感觉或视觉检查,就无法准确知道胎压。有了轮胎压力计,他们可以准确地知道在低温和高温条件下的轮胎压力。这在长途旅行中很有用。可避免因区域气候变化引起的轮胎气压过高或过低及轮胎爆胎事故。同时,还可以测量轮胎是否漏气。这个小东西的重量很轻,对油耗的影响很小。
  当然,如果要长途旅行,拥有活动扳手、钳子、螺丝刀(梅花平头)等常用工具的人随身携带。由于汽车上有数千个各种型号的螺丝,有些螺丝在行驶过程中容易松动,产生异常噪音,汽车摆动较大。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业主有这些工具,他可以通过拧紧松动的螺丝来排除故障。
  除了这些站立工具外,车主还需要准备一些添加剂。
  发动机油:长途旅行时,需要加发动机油时,可能买不到合适的型号。如果使用一些杂项发动机油,两种混合发动机油的粘度和润滑性可能会下降,它们之间可能会发生化学反应,导致发动机油气缸燃烧和气缸拉扯。因此,有必要准备适当的发动机油,但不要太多。毕竟,重量并不轻。
  刹车油:当然,刹车油对于长跑来说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冷却剂不需要携带,因为必要时可以用蒸馏水临时替换。
  端午假期马上就要到了,很多车主朋友也都做好了出行游玩的准备,所备工具一定不能少,程博专业从事专业房车改装,让旅途更舒服,如有需求欢迎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