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汽车出现4种征兆,火花塞就要换了,专业房车改装知识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浏览:

   汽车上的零件很多,长期使用后要及时更换,否则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很多问题。火花塞是汽车保养时需要经常更换的一个部件,因为它很容易损坏。火花塞需要频繁更换,什么时候更换火花塞呢?

  首先,汽车启动困难。汽车没有火花塞就不能正常启动。如果火花塞失灵,汽车就很难启动。由于火花塞不能提供足够的能量点火,发动机不能正常启动。另外,如果汽车启动时出现明显的挫折感,也要检查火花塞,因为可能是火花塞过度磨损造成的。
  第二,汽车在行驶过程中经常摇晃。汽车在行驶时摇晃。如果不是三缸发动机,那就是汽车发动机出了问题。出现这种情况,基本上是由于汽车发动机积碳严重造成的。如果火花塞上积有大量的碳,汽车的动力就会忽强忽弱,最后的反馈就是发动机抖动。
  第三,汽车无法爬坡。这种情况其实是第二症状的后期表现,因为火花塞上积碳过多导致燃料燃烧不足,会使发动机积碳更加严重,降低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这相当于给发动机增加了很大的压力。因此,在爬坡时需要更强大的动力,发动机就比较弱。
  最后,汽车油耗增加,排气管冒烟。如果火花塞出现异常,油耗会明显增加,这是燃料燃烧不足造成的。由于汽油没有完全燃烧,汽油燃烧后产生的尾气也不一样,比如黑烟。如果出现这种情况,请尽快更换火花塞,否则会影响三元催化剂。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