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爱车贴膜那点事儿,商务车改装后需注意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浏览:

   在夏天,一层薄薄的隔热膜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既能抵御烈日,又能隔热、防紫外线。业内人士指出,隔热效果是消费者选择贴膜的重要原因之一。另外,隔热膜的透光率和防紫外线指数都是消费者须关注的事情。但是,很多消费者对于保温隔热膜的购买存在很多误区。

  汽车隔热膜可分为前挡风玻璃膜、后挡风玻璃膜和侧挡风玻璃膜。其中,前风挡玻璃对隔热膜的要求最高。根据公安部交通安全规定,在不影响行车安全的前提下,前挡风玻璃的透光率须大于70%。在前挡风玻璃上粘贴深色隔热膜是很忌讳的。另外,在选择隔热膜的抗紫外线指数时,越高越好,因为它可以保护中控台的部件,防止因长期暴露在阳光下而过早老化。
  在侧风挡隔热膜方面,也是在不影响车主对后视镜观察的前提下。侧风挡可选隔热膜,更灵活,颜色也更多变。比如有的车主喜欢蓝色绝缘膜等。
  如果车辆装有GPS导航仪,车主应该选择非金属膜产品,因为市面上的防爆膜大多还是金属膜,确实会对GPS信号造成干扰。
  另外,贴膜还有一个简单的工艺:覆盖车内必要的零件,清洗玻璃,切膜,塑形车窗外玻璃上的隔热膜,根据玻璃形状切角,正式贴膜,用吹风机吹角,最后清洗。这些步骤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贴膜效果不好,车主可以要求店家返工,这样汽车玻璃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
  目前,济南的天气晴好,商务车改装正常进行,有需求的朋友可以把车开过来改装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