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点火不顺油耗大 商务车改装后需仔细检修电路系统

发布时间:2022-08-04 点击浏览:

    车常常点火不顺畅。开了几次之后,我也注意到这辆车的油耗明显比以前高了。我问了熟悉汽车的朋友,他们都说可能是汽车的电路系统出了问题。电路系统不是只与点火启动有关吗?它又如何影响油耗呢?

  答:
  汽车耗油越来越多,节气门不顺畅,点火效率不高,换挡不顺畅,动力不足。出现这些问题时,业主要注意。这很可能与车辆电源有关,是汽车电路系统老化造成的。
  首先,我们需要知道汽车电路的主要常见故障。一般来说,开路、短路和电气设备损坏是电路系统常见的问题。其中,线路老化和汽车线路的高负荷是主要原因。发动机工作时,点火线圈温度很高,容易使高压点火线绝缘层软化、老化、开裂。高压引燃电容易刺穿绝缘层,造成高压漏电和短路。而且现代汽车拥有越来越多的电子控制技术,汽车智能化的应用大大增加了汽车电子的功耗。汽车上的电路系统负载空间有限,容易对汽车上的微机、电子元件以及各种传感器电路系统造成损坏。由于给汽车增加了大量的附加电子设备,汽车电路的负担也可能随之增加。
  一些车主在“回南”的时候会遇到引擎启动困难或无力的情况。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是点火系统由于湿度而漏电。出现上述情况时,待车辆完全停机冷却一段时间后,用干布擦拭分配器内外及电线,然后去维修厂检查。如果是由于老化、渗漏,一定要及时更换。汽车电路系统的维修是汽车维修的核心内容之一,特别是对于已经使用了3年以上的车辆,每年去一次修理厂进行完整电路系统的维修是非常关键的。
  一些老司机知道,如果发现自己的汽车油耗突然增加,这是不正常的,应该去4S店检查一下汽车的油路和电路,因为如果汽车的油路和电路出现故障,发动机在工作时就会增加燃油喷射,自然油耗也会增加。
  今天七夕,先祝大家节日快乐。程博专业从事商务车改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有需求可以致电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