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专业房车改装:过期、劣质汽车配件的致命危害

发布时间:2022-09-15 点击浏览:

    食物发霉变质时,会分泌霉菌毒素。吃完后,很容易出现腹泻、呕吐等症状。时间长了,就会引起细胞癌变,导致癌症。爱车上的“劣质肉、过期肉”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致命伤害?

  1. 空气过滤器
  真假过滤性能大约高出10倍!使用寿命相差约2倍。
  危害:长期使用假空气滤清器会导致大量灰尘进入发动机,对发动机造成严重损坏。
  2. 刹车片
  通过实验,假刹车片汽车的制动距离比纯刹车片汽车长30%,耐热性较差。
  危害:刹车片是保证人类驾驶安全的重要部件。如果使用假刹车片,很可能在行驶过程中造成刹车失灵,无法控制车速,造成生命危险,后果极其严重。
  3.火花塞
  正品火花塞的中心电极由铜制成,可以达到最佳的导热性。假火花塞的导热系数是真火花塞的两倍多!
  危害:长期使用伪劣火花塞很可能导致电极熔化和发动机损坏。在夏季,严重情况下可能会造成短路,导致车辆自燃,后果不堪设想。
  4. 防冻剂
  假冒防冻剂因其酒精挥发快,无机盐易沉淀,对金属腐蚀性强,对汽车发动机危害极大。
  危害:车辆冷却系统生锈,水泵水泵轮脱落,冷却系统不能起到冷却作用,发动机严重损坏。
  5. 头灯
  质量差的大灯往往亮度不足,对焦不集中,距离过近,车辆照明光不足,在驾驶过程中影响驾驶员的视线距离,产生错觉,容易造成追尾等事故。
  危害:看似无害的劣质配件,如配光性能不合格、光学性能差等,在特殊条件下会极大影响汽车的安全性。质量不佳的大灯会产生雾气、亮度不足、对焦不集中、距离过近,严重影响行车安全,容易发生重大事故。
  6. 舵机左右拉杆和左右半轴防尘靴
  这种耐油橡胶产品,正品防尘靴耐油柔软,弹性强,而假防尘靴橡胶不耐油,坚硬,弹性差,容易老化开裂。一旦破碎,泥沙和水进入转向节和半桥笼。
  危害:在行驶过程中可能导致转向节和半桥笼磨损,甚至脱落,导致车辆失控而发生事故。
  7. 保险杠
  正品前后保险杠采用工程塑料注塑成型,内衬具有缓冲和吸能的效果。“仿”的前后保险杠多为回收的普通塑料,在外力作用下会断裂。
  危害:保险杠不安全,一旦发生事故,车身无法得到保护,导致事故加重。
  8. 前挡风玻璃
  劣质廉价的前挡风玻璃从上到下、从左到右的弧度不均匀。笔直地看着路,就像一个戴着眼镜的年轻人。视力模糊,眼镜容易疲劳。
  危害:眼睛疲劳容易造成驾驶安全隐患,特别是在夜间下雨时驾驶。
  车宝宝宝宝之照
  第一个看:条形码。“平行货”打印不清楚,配件条码枪无法识别
  第二,体重有差异。比如滤房的重量比较重。
  第三点:“灰货”配件工艺粗糙,手感不同。
  四用:“灰货”使用寿命短,安全性、舒适性、防火性大不相同。
  五、比价:正品零件价格高。
       程博从事专业房车改装,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和需求来购买产品,欢迎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