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专业房车改装后,要经常检验散热系统

发布时间:2022-11-04 点击浏览:

    至于开车,很多车主都有很多坏习惯。我们怎样才能把车开得更好呢?我们在使用汽车时应该注意什么?专业房车改装专家为车主提供一些建议,供参考。

  经常检查冷却系统
  夏季,高温汽车容易发生自燃。专业人士建议,爱车的人应该经常检查自己的爱车。例如,如果水温过高,应及时停车歇息,降低发动机温度,避免沸腾。但是,注意不要立即打开水箱盖,否则可能会被蒸汽烫伤。此外,冷却系统应经常检查。如有污垢需要及时清理,可到专业4S店进行检查保养,以防出现问题。
  雷雨天气建议拆掉天线
  汽车专业人士认为,雷雨天气时,建议拆除汽车的外置天线。由于有些汽车将天线设计在车顶上,暴露在外的天线很容易在雷击时将电流引入车内,对车内的电气设备和人员造成损坏。
  汽车底盘也需要维护
  汽车底盘是一个一年四季没有阳光的地方。这部分经常暴露在水中。当汽车外部的油漆和保护层脱落时,在潮湿的环境中很容易生锈。这时,制作底盘装甲对于防潮是非常有效的。亲爱的车主们,记得按时去专业4S店对汽车底盘进行保养,有利于在雨季行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其实无论车辆有没有经过改装都需要经常检查散热系统,良好的保养习惯可以让爱车更好的为我们服务。程博从事专业房车改装多年,可以满足车主朋友们对车辆的舒适需求,各种风格款式齐全,还可以量身定制,欢迎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