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发动机机油应该如何选购?商务车改装后更要做好保养

发布时间:2022-11-14 点击浏览:

    如今,很多车主对自己汽车的保养意识越来越高,但了解汽车的人却很少,对于作为汽车“心脏”的发动机的保养知识更是少之又少。在日常的汽车发动机保养中,有哪些常见的错误?正确的维护方法是什么?

  什么样的润滑油是您爱车的好选择?
  “贵的不一定好。”润滑油的质量取决于基础油。原来的润滑油80%是基础油。只有采用优质基础油生产的润滑油,才能更好地帮助发动机减少磨损,延长使用寿命,延长换油周期,降低维护维修的频率和难度。以深受车主喜爱的SK润滑油为例。由于该润滑油采用国际知名的先进YUBASE基础油为原料,具有较强的高低温黏度保持性能,能在发动机表面形成完整的油膜,具有极强的耐磨性,能保证发动机在极端温度环境下自由运转。看来以后在选择润滑油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基础油的质量。
  当机油变黑时,应该立即更换机油吗?
  很多时候,我们会注意到机油变黑了。这是否意味着机油变质了?张主任表示,虽然发动机油在高温条件下工作时容易氧化变质,但随着润滑油质量的不断提高,特别是多级油的使用,发动机油发黑并不一定意味着变质。因为现代发动机油中添加的清洁剂分散剂会使发动机零件上的沉积物分散在机油中,如
  SK润滑油的清洁和分散性能可以大限度地清洁发动机内产生的油泥和积碳,使机油经过一定时间后变黑。因此,他建议车主不要因为油是黑色的就更换机油,而应该根据质量定期更换机油,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是否需要添加各种添加剂?
  目前,机油添加剂的各种功效在市场上被大肆炒作,市面上出售的抗磨剂、清洗剂更是不计其数。对于是否在汽车上使用添加剂,许多车主也不知所措。在这方面,由于每个品牌的发动机油都有一定的标准,并不是所有的添加剂都会与任何一种发动机油相混。如果它们与原发动机油中的成分不能混溶或发生化学反应,很可能改变润滑油的性质,降低润滑系统的效率,使机油变质等,反而增加机械磨损。如SK等知名润滑油,均采用企业专利技术,由基础油和高科技添加剂混合而成,对保持润滑油的氧化稳定性,增强抗磨性能和节油性能都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因此,车主一般不需要使用添加剂。由此可见,科学保养才是真正爱车之道。
          爱车不能只是挂在嘴边上的口头语,而是从细节上重视,程博专业从事商务车改装,懂车更爱车,如有需求可致电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