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专业房车改装后要掌握辨别劣质翻新轮胎实用技巧

发布时间:2022-12-07 点击浏览:

    专业房车改装区别点1:观察轮胎胎面色泽

  从纹路来看,一般低质翻新轮胎由于加工不规范,纹路沟槽比较浅。在颜色上,劣质翻新轮胎看起来明亮有光泽,而普通轮胎则相对较暗。
  专业房车改装区别点二:观察胎面与侧壁的重叠
  首先,检查轮胎侧壁是否有各种痕迹。每个轮胎厂家都有一个论坛图案码标,看图案码是否与轮胎图案相对应。其次,检查胎肩处胎面与胎体的接合是否光滑。翻新轮胎是用适合旧胎体的自制胎面制成的。胎面和侧壁之间的重叠不像新轮胎那样光滑。轮胎侧面有接缝的痕迹。
  专业房车改装区别点3:轮胎印
  正规制造商生产的品牌轮胎在轮胎上有一些明显的标记,表明轮胎的类型和性能。保修日期印在内侧,胎面防滑槽内的磨损痕迹清晰。一般来说,翻新轮胎的标志大多是重新粘贴的。如果你用指甲抓这些标志,你一定能认出翻新的轮胎。
  同时,每一个合格的全新轮胎出厂后都会有特殊的磨损痕迹。一般情况下,轮胎会有TWI或小三角标记印在轮胎外侧。一般达到这个标记,说明轮胎磨损严重,不能使用,须报废。
  翻新的劣质轮胎的标识是车间自己贴的,所以你也可以用手抓着标识来识别。
  此外,还可以夹住轮胎的两侧。劣质翻新轮胎相对较软。
  车主在知道如何识别轮胎时,还应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你不能只是省钱。到路边不合格的商店随意更换翻新轮胎。
  其次,目前国内的翻新汽车轮胎比较少,要谨慎购买特别便宜的被称为翻新的汽车轮胎。还须指出的是,一些商家以“90%新轮胎”的名义向消费者销售翻新轮胎,这些轮胎都是长期未磨损的。
  当然了,更保险的方法是到正规的商家购买轮胎,程博从事专业房车改装,师傅经验丰富,目前济南已经全免费放心,想要改装的朋友可以预约时间了。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