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商务车改装后,轮胎自行检查的6个步骤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浏览:

   轮胎作为汽车的“脚”,总是默默地为车主服务。其实,车跑得再快,也不可能离开这四尺。然而,这样一个关键的部分很可能被忽视。今天,商务车改装专家就来教大家几种自检轮胎的方法。

  扎洞
  你的车被轮胎扎破了吗?如果有,是多久以前?事实上,对于修理了很长时间的轮胎,即使暂时可以使用,在极端载荷下的承载能力也会比以前大得多;另外,如果同一个轮胎打孔超过3个,我们建议您尽快更换。
  肿胀
  如果汽车高速通过坑、障碍物、路缘,轮胎会在局部巨大的冲击力下严重变形,内部压力瞬间增大。直接的后果是轮胎帘子线会断裂并引起鼓包。此外,在相同的冲击力下,低扁比轮胎比高扁比轮胎更容易引起侧壁鼓。已经鼓包的轮胎须立即更换,否则会有爆胎的危险。
  花纹
  一般来说,正常使用的家用汽车轮胎每6万公里或两年更换一次即可,但胎面磨损严重的轮胎应更早更换。现在所有的快修店都有固定的磨损尺度。车主可以随时购买,检查轮胎的花纹磨损情况。此外,胎面裂纹的增加也是老化严重的标志。平时可以适当喷些轮胎保护蜡,开车时尽量不要压腐蚀性液体。
  压力
  现在大多数家用汽车使用无内胎子午线轮胎。对于前驱汽车来说,由于发动机、变速箱等重要的驱动部件被压在前面,前轮有时看起来有点平,但目测并不准确。一定要用专用轮胎压力表来测量。一般来说,前轮气压在2.0 Pa ~ 2.2 Pa之间(由于每辆车的用途和设计不同,建议参考用户手册中校准的厂商数值),夏季可低一些。
  砾石
  一些车主经常听到他们的汽车在驾驶时发出“砰”的声音,但汽车在使用时并没有抛锚。这时,应检查轮胎花纹中是否有小石子卡住。其实只要用钥匙把胎面花纹中的这些小石子挖出来,不仅会让轮胎的刹车抓地力更稳定,还能避免轮胎噪音。
  备用轮胎
  如果想让备胎发挥真正的应急作用,平时要注意它的保养。一、经常检查备胎气压;其次,备胎要做好防油腐蚀保护。备胎是橡胶制品,最怕各种油类的侵蚀。轮胎沾上油渍后,很快就会膨胀腐蚀,这会大大降低备胎的使用寿命。最后,备胎的使用寿命为4年左右。很多车主误以为备胎不用的时候总是新的。其实4年以后,备胎即使没有使用过一次也要更换,否则备胎就会变成废胎。
  如果你对爱车的现状不太满意,程博专业从事商务车改装,目前正常营业,欢迎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