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车轮松动有异响,商务车改装后如何辨听车辆症状

发布时间:2023-03-13 点击浏览:

   汽车的安全和完好是汽车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而轮胎的紧固螺丝是否牢固是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如何检查轮 胎螺丝是否紧固?在我朋友看来,我不想故意检查它。通过自己的经验,商务车改装专家给大家介绍一下通过听轮胎的声音来判断轮毂螺丝是否松动的小窍门。

  当轮毂螺丝松动时,下坡时轻轻刹车,车轮会发出轻微的敲击声。如果后轮螺丝松动,车轮的噪音会通过后备箱 被放大,可能会被误认为是后备箱里放了什么东西。
  当轮毂螺钉严重松动时,车轮在行驶过程中会摆动。低速时,你会听到明显的咔哒声。此时,立即停车检查轮毂 螺丝。
  为了保证自身安全,朋友们要养成上车前检查、开车前检查的习惯:
  1. 养成上车前检查轮胎和轮毂螺丝的好习惯,防止飞轮丢失。同时,还应检查车体和轮胎变形情况。
  2. 养成观察和倾听汽车行驶声音的习惯。一旦发现汽车在运行中有异常噪音,一定要仔细检查。
  3.养成定期检查4油2水、备胎压力、轮毂螺丝的习惯,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延误。如果备胎压力不足,则在换 胎时发现备胎不可用。
  4. 特别注意特殊情况。如果在维修厂更换前后轮,需要仔细检查轮胎螺丝是否紧固,经常拧紧螺丝,防止螺丝跑 掉。
  5. 在公路上跑完后,要检查轮胎、减震器等部位,特别注意轮胎是否损坏,防止轮胎高速损坏时发生爆胎的严重 事故。
  以上就是今天的爱车知识了,程博专业从事商务车改装,经验丰富,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质量合格的商务车房车改装服务,欢迎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