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天窗保养不当会出什么状况?专业房车改装知识

发布时间:2023-04-04 点击浏览:

   1、长年不保养天窗,会出现老化等状况,天窗可能会漏水。

  即使汽车天窗紧闭,雨天仍然会漏水。这是因为在使用过程中,天窗的密封圈会逐渐老化,导致天窗漏水。一旦漏水,需要立即维修。
  天窗漏水的原因有多种。如果天窗漏水,则需要检查排水管是否被灰尘堵塞。
  如果漏水是由于车辆碰撞事故造成的,则极有可能是车辆的车身尺寸修正不到位,在这种情况下,也需要重新校准和维修。
  2. 养护后的天窗,会出现被抬起的密封条发生位移的情况,这是密封条与车顶摩擦过大造成的。可选择滑石粉进行定期润滑,在保持密封性的同时减少多余摩擦。
  3.没有紧紧关闭天窗是一个早期的信号天窗故障。
  在经常使用天窗后,可以发现天窗有时关不紧,这是由于车主没有定期维护天窗积累的小问题。
  由于天窗设计具有防挤压功能,当有灰尘堵塞天窗轨道时,可能会出现无法关闭的问题。因此,有必要定期擦拭轨道内的灰尘。
  如果天窗没有紧闭,车主可以先让天窗的背面向上倾斜。向上倾斜并按住开关1分钟后,天窗将再次向上倾斜,片刻后,天窗将完全关闭。
  4. 在极其颠簸的道路上完全滑动天窗会引起天窗和滑动导轨之间的明显振动,导致部件变形。
  许多天窗故障是由人为因素引起的。如果由于路面颠簸,天窗完全打开,组件可能会变形,在最严重的情况下,天窗电机可能会损坏。有些车主不小心将手动天窗的锁或曲柄向相反方向拧开,造成天窗损坏。
  咱就说,爱车更要正确护车,而保养不是单项的,而是要多管齐下才行,才能让车辆长久保持良好状态,程博从事专业房车改装,改装房车专业,爱车护车更专业,有任何需求欢迎咨询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