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正确养护天窗 滑轨和胶条是重点

发布时间:2023-04-19 点击浏览:

  一般来说,女性车主或有孩子的家庭更喜欢购买天窗版的汽车。当然,一些高端轿车标配的天窗贯穿整个汽车,以及全景天窗,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提供更好的车内乘坐体验。在车顶安装汽车天窗,可以有效地循环车内空气,增加新鲜空气的进入,给车主带来健康和舒适。同时,车窗还可以拓宽视野,常用来满足移动摄影的拍摄需求。

  汽车天窗大致可分为:滑动式、隐藏式、隐藏式、全景式、窗帘式等。

  1、汽车天窗有什么好处?

  1. 改变传统通风方式

  车厢内的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特别是长期封闭停车后,车厢内充满了装饰产品中的苯、甲醛等有害物质。汽车天窗改变了传统的通风形式,风吹进来形成气流,将车厢内的浑浊空气抽走。

  当汽车高速行驶时,空气迅速流过周围区域。当天窗打开时,在车外形成一个负压区。由于车内外气压不同,可以将车内污浊的空气抽走,达到通风换气的效果,保持车内清新,让你感受到驾驶的乐趣。

  2. 迅速清除车内的雾气

  使用天窗去雾是一个快速的方法。如果在行驶过程中将汽车侧窗紧闭,会增加车内外的温差,前挡风玻璃容易形成雾气。此时,您所需要做的就是将车顶天窗打开到后部凸起的通风位置,这样可以轻松消除前挡风玻璃上的雾气。

  3.快速冷却,节约能源

  使用天窗也有节能效果。除了打开车门,打开空调,快速降低车内温度的方法是打开天窗,利用行驶过程中车辆车顶形成的负压,抽出干热空气,实现快速通风降温。这种方法比用汽车空调降温的速度快两到三倍,当然也会节省更多的汽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