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黑心棉 座垫,便宜货要谨慎购买

发布时间:2016-05-11 点击浏览:

   对于日前媒体报道的一些黑心厂家很多乱用“黑心棉”出产手编汽车坐垫的问题,8日,哈尔滨、北京等22家城市花费维权单位联合发布花费警示,“黑心棉”汽车坐垫已成隐形杀手。消费者在采购手编汽车坐垫时,切记要扒开坐垫圆线外层纤维检查其内层填充物,如遇灰黑棉芯或许伴有他色纤维的白棉芯要慎重采购。

  据了解,目前国内大多手编汽车坐垫产自我省兰西县和宾县、山东省阳谷县、浙江省天台县、江苏沛县等地。但很多公司为了降低本钱,很多选用河北、浙江等地家庭作坊供给的由废旧衣物、医疗废物、服装下脚料加工制成的便宜棉线作为手编汽车坐垫的填充物,还有一些公司为了提高黑棉线的品相,将棉线漂白,进一步增加了材料的危害性。
 “黑心棉”坐垫在运用过程中,会产生粉尘及微生物细菌。分发出的粉尘会经过呼吸道进入肺部,此类危害的短期病症是咳嗽、哮喘,长期吸入会形成呼吸系统的重症疾病。另外,附着在“黑心棉”上的细菌和经过漂白产生的苯类等物质,可能会使身体感染不同的疾病。
  22家城市消费维权联盟提出,优质坐垫干洗后不变色、不变形。劣质坐垫干洗后易变形,由于有些黑心棉线掉色,淡色坐垫容易被染色。而且优质手编汽车坐垫每套的本钱价钱都在500元以上,价钱过低的产品则要慎重购置。同时提示广大消费者,夏天天气热、湿度大,车内容易产生霉菌,为了坚持坐椅洁净卫生,应该及时晾晒、清洗坐垫,最好准备两套坐垫轮番运用。同时呼吁手编汽车坐垫厂商严厉实行告知义务,主意向消费者阐明汽车坐垫产品的相关状况,经过销售人员引见、提供原料样品等方式,实在保证消费者的知情权和平安权。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