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频繁保养适得其反 专业房车改装解析汽车保养三大误区

发布时间:2017-11-08 点击浏览:

 关于自己爱车的保护,每一个车主都会时时留意自己车子的运用情况,及时的保养修理。殊不知过火保养易堕入保养误区,如果过于频频的保养,成果会拔苗助长。

    专业房车改装解析误区一:三滤一齐换

    许多车主一旦感觉轿车怠速有问题,就当即前往4S店替换三滤,以为只需三滤洁净,轿车跑起来就没有问题。

    而有些4S店的修理人员,为了多挣工时费,也愿意承受车主这种请求,将三滤一同替换。

    轿车三滤彻底不需要一同替换,由于从专业视点讲,汽滤一般在3万公里时替换,机滤在5000公里时替换,空滤则能够在1万公里时替换,如果一同替换就是浪费。如果是长期停放不开的车,大可不必全部替换三滤,只需替换机油和机滤就能够。

    专业房车改装解析误区二:机油不满不罢休

    新车刚过5000公里的首保,前几天又跑了3000公里的高速。他忧虑新车的机油不行,将朋友送的一瓶机油加了进去。但是一段时间下来,新车开端烧机油。到4S店查看,才知道是机油加得太满的原因。

    许多车主都知道机油不行时会损坏轿车,而没有想到机油过多也会损车。增加过多机油是新手易犯的错误。如果机油增加过多,会形成发动机在作业时曲轴柄、连杆大端发生剧烈的搅动,不仅增加了发动机内部功率丢失,还会使溅到缸壁上的机油增多,发生烧排机油现象。主张车主增加机油时,必定要以发动机机油尺上的刻度为准。

    专业房车改装解析误区三:频频打蜡不停歇

    许多车主喜欢常常给车打蜡,以为这样会不怕酸雨和大雪,一同也能让车漆光芒耀眼,殊不知频频打蜡会给车带来很大损伤。

    打蜡的确有益于轿车的保护和保养,但是频频打蜡会给车漆带来损伤,由于有的车蜡中含有碱性物质,长期运用会使车身变乌。南边的雨水较多,且含有很多的酸性物质,所以打蜡可相对多一些,而北方的车就没有必要频频打蜡,如果车主通常将车停放在车库,每四个月打一次蜡就行了,如果常常停在露天停车场,每两个月打一次蜡就能够了,打蜡时最好挑选去污才能适中而且不含研磨剂成分的车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