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车身不宜频繁打蜡保养 半年一次最合适

发布时间:2018-02-23 点击浏览:

许多车主关于自己爱车的打理比较勤勉,每月定时为轿车打蜡,可是,这样或许会拔苗助长,因而,轿车修理专业人士主张各位车主,轿车每四个月打一次蜡是比较合理的。

    每月定时打蜡车身还变色?

    车主邓清燕对自己的车维护有加,由于自己所购买的轿车色彩是白色。她传闻如果为轿车打蜡的话,车身的色彩就会月月如新,所以,邓小姐就自己购买了车蜡在家里帮轿车上蜡,有时还在洗车的时分让别人帮助打蜡。

    可是近期,邓小姐发现自己的轿车车身有些变乌的感觉,本来是白色的车身,可是现在车身的色彩改变相当显着,不再是曾经纯白色。邓小姐自己也抑郁,每月都有为自己的轿车打蜡来维护车漆,怎么就会变黑呢?

    其实不单是邓小姐有这样的状况,有许多车主也会呈现这样的状况,其实,太过于爱车反而会损伤轿车车漆。

    打蜡过多会损伤漆面

    对此,程博师傅表明,车主们关于轿车车漆的维护是能够了解的,可是,一再为轿车打蜡,这又是错误的方法。由于车主们自己以为车漆经受了这么多的风以及酸雨等,那么就要常常为车身做维护,可是,这样一再为轿车打蜡反而给轿车车漆带来更大的损伤。

    魏师傅表明,为轿车打蜡确实有益于轿车的维护和保养,可是频频打蜡会给车漆带来损伤,由于有的车蜡中含有碱性物质,长期运用会使车身变色。

    因而,主张车主们最好是每四个月或是半年打一次蜡是比较适宜的,打蜡时最好挑选去污才能适中而且不含研磨剂成分的车蜡。别的就是不要在雨天打蜡,由于这样将会失去维护的作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