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导致汽车行驶中跑偏的主要因素

发布时间:2018-08-08 点击浏览:

轿车在行进中跑偏是比较常见的问题,大多数情况都能够经过做四轮定位把问题处理。但有时做四轮定位效果并不好,这可能是其他原因导致的,只要把原因找出来处理掉,才能完全治好跑偏的毛病。

    除四轮定位失准外,能导致跑偏的主要因素还可能有:

    1.两边的轮胎斑纹不一样或斑纹一深一浅不一样高。最好是全车都运用同一种类型的轮胎,最起码前轴及后轴的两个轮胎有必要是一样的,并且斑纹深度有必要一样,超过磨损极限有必要替换。

    2.两边轮胎气压不等。轮胎气压不等会使轮胎变得大小不一样,翻滚起来必然会跑偏。

    3.前减振器绷簧变形两边缓冲不一致。可经过按压或拆开后比较来判别减振器绷簧的好坏。

    4.前减振器失效。前减振器失效后在车辆行进中两悬挂一高一低,受力不均匀,导致跑偏。能够经过专用减振测试仪来检测减振器的吸收度,判别减振器的好坏,如无条件可拆开用拉抻的方法来判别。

    5.车辆底盘部件磨损过大存在不正常空隙。转向拉杆球头,支撑臂胶套,稳定杆胶套等是常见的空隙易过大的部位,应举升车辆仔细查看。

    6.某个轮的制动器回位不良别离不完全。这相当于一侧车轮一直施加部分制动,行进起来车辆必然会跑偏。查看时,可感觉一下轮毂的温度,如某一车轮超越其他车轮许多,阐明该轮的制动器回位不良。

    7.车架整体变形。两边轴距相差过大,超出最大答应范围,能够经过卷尺来丈量,如超出范围有必要用校对台进行校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