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专业房车改装:涡轮增压发动机保养小窍门

发布时间:2019-02-20 点击浏览:

今天专业房车改装厂家-程博来说说涡轮增压发动机保养小窍门
    不能着车就走

    发动机发动后,特别是在冬季,应让其怠速作业一段时间,以便在增压器转子高速作业之前让光滑油充沛光滑轴承。所以,刚发动后千万不能猛轰油门,以防损坏增压器油封。

    不能立即熄火

    发动机长期高速作业后,应怠速作业3至5分钟再熄火。发动机作业时,有一部分机油供应涡轮增压器转子轴承光滑和用于冷却。正在运转的发动机俄然停机后,机油压力迅速下降为零,增压器涡轮部分的高温传到中间,轴承支承壳内的热量不能迅速带走,而同时增压器转子仍在惯性作用下高速旋转,因而,发动机热机状态下如果俄然停机,会引起涡轮增压器内停留的机油过热而损坏轴承和轴。特别要避免猛轰几脚油门后俄然熄火。

    留意保持清洁

    准时清洁空气滤清器,避免尘埃等杂质进入高速旋转的压气叶轮,形成转速不稳或轴套和密封件加重磨损。发动机机油和滤清器必须保持清洁,避免杂质进入,否则机油光滑能力下降,从而形成涡轮增压器的过早报废。

    拆卸增压器时,要保持清洁,各管接头必定要用清洁的布阻塞好,避免杂物掉进增压器内,损坏转子。由于增压器常常处于高温下作业,它的光滑油管线因受高温作用,内部机油简单有部分的结焦,这样会形成增压器轴承的光滑缺乏而损坏。因而,光滑油管线在运转一段时间后要进行清洗。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