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常识:汽车喇叭不响原因及检修方法

发布时间:2019-07-13 点击浏览:

  汽车喇叭是一种常用的驾驶设备。如果使用它,往往会出现单音,音质差,有时音质很差,有时根本没有音质,给业主带来很多不便。如果汽车喇叭不响或发出奇怪的声音,我们该怎么办?当上述故障发生在汽车喇叭的保养和自修时,有必要对线路或喇叭本身的故障进行区分。
让我们先看看说话者是如何工作的。当喇叭按钮按在方向盘或其他位置时,电池的电流将通过回路流向喇叭继电器的电磁线圈。吸引继电器的电磁线圈的动态接触开关闭合,电流将流向喇叭。电流使喇叭内部的电磁铁工作,使振动膜振动并产生声音。
主要线路故障为线路虚拟连接,如喇叭插头端子松动、喇叭继电器触点烧蚀、方向盘喇叭开关接触不良等。但在许多小号故障中,尤其是在冬天,问题在于小号本身。
考虑到我们所处的环境等因素,演讲者本身的失败主要是由以下原因造成的:
1. 接触消融:如果角按很长一段时间,很容易导致接触角的消融产生阻抗,电流通过电磁线圈减弱,以及电磁吸力的减小不能吸引电枢驱动隔膜的正常振动,导致声音沙哑,甚至沉默。但是当喇叭被连续按下时,如果瞬间的强电流仍然可以通过阻抗正常工作,那将是好是坏。
2. 密封容易受到水分不足:虽然角的内部是封闭的,如果有空气中的水蒸气进入雾或角时的室内空间不是严格密封,水汽容易导致接触阻尼,无法正常工作。
3.电磁线圈端子接触不良:扬声器内电磁线圈漆包线端子接头部分为铝铆钉压接接头,焊接不牢固。漆包线末端绝缘漆处理不当或铆钉压不牢,容易产生假接头,导致扬声器工作不良。这种故障是扬声器的质量原因,无法修复,只能更换新的部件。
建议注意汽车喇叭的使用:
1. 洗车时,一定要防止汽车的喇叭弄湿。当角进入水中时,应尽快用气枪吹干。
2. 不要总是长时间按喇叭,这样容易造成喇叭接触过早烧蚀。
3.当喇叭出现故障时,尽可能寻求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的帮助。不要盲目更换喇叭,这样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