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商务车改装后,车主自检刹车片的三个小技巧

发布时间:2020-07-18 点击浏览:

  如今,车不仅是简单的交通工具,更是许多人的生活伴侣。许多朋友想通过各种经验来获得更多的知识,并利用这些知识来检查他们的爱车。即使他们不能开始更换或修理,也可以更及时了解车辆信息,专业的检验可以在任何时间,没有得到自己的检验和判断车辆的小问题。
1. 厚度
新型刹车片的厚度一般在1.5cm左右,在使用过程中随着摩擦的不断增加,刹车片的厚度会逐渐变薄。专业技术人员建议,当目测刹车片厚度仅为原厚度的1/3左右(约0.5cm)时,业主应增加自检频率,随时准备更换。当然,由于轮毂设计的原因,个别车型不具备肉眼检查的条件,需要拆掉轮胎才能完成。在每个刹车片的两侧都有一个凸起的标志。这个标志的厚度大约是2 - 3毫米,这也是比较薄的制动盘的极限。如果刹车片的厚度与这个标志平行,则须更换。因此,当刹车片厚度接近这个标志,老板已经准备好随时观察,但是在没有消除轮胎很难通过肉眼观察准确,目前,许多型号的刹车片太薄乐器手刹车灯位置将显示,相对方便的自检。
提示:
刹车片根据汽车的环境和驾驶习惯没有严格的更换间隔时间,一般在6万公里左右考虑更换。当肉眼观察发现刹车片很薄时,维修时应该要求技术人员对刹车片进行检查,因为肉眼观察会有误差,专业的维修站会比卡钳肉眼观察更严格。
听那声音
如果刹车拍击时伴有“铁磨铁”的声音,则须立即更换刹车片。由于刹车盘两边的限位标志直接与刹车盘摩擦,所以刹车盘已经超过了限位。在这种情况下,应在检查制动盘的同时更换刹车片。当这种声音发生时,制动盘往往会损坏。即使更换了新的刹车片,声音也无法消除。
提示:
这时听到刹车声往往为时已晚,刹车或多或少地损坏了。刹车盘的价格比刹车盘贵很多,所以建议经常检查刹车盘,以免损坏刹车盘。
3.感觉的力量
当刹车片变薄制动的效果会受到影响,我们现在需要一个更深层次的刹车踏板上点击原始可以达到制动效果,上半年制动效果明显减弱,很多人感觉刹车变软,这个时候不能怠慢,检查检查是否需要更换刹车片。

商务车改装后,车主自检刹车片的三个小技巧


商务车改装提示:
这种方法比较抽象,感觉起来也很棘手,所以养成自我检查的好习惯很重要。另外,制动效果的降低会导致制动油消耗的增加,所以更换刹车片的同时要检查制动油的情况。
商务车改装结论:
如果发现制动性能或灵敏度不理想,通常通过调整制动操作铜缆来解决。手刹手柄的底部和铜缆连接(一般由内部装饰覆盖)有一个可调补偿机构,用扳手松开锁紧螺母,就可以拉长刹车铜缆的长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