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房车改装小贴士:不同牌子的刹车油不能混用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浏览:

  关于开车,很多车主都有很多不好的习惯,如何更好的驾驶汽车,以及在使用汽车的过程中应该注意什么?
安装胎压监测系统更安全
越来越多的车主非常关心汽车的安全,而轮胎的安全是特别关键的,因为正常的胎压对行车安全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建议所有的车主都可以安装胎压监测系统,这样可以保证他们在出行时随时知道胎压,避免轮胎爆胎造成严重后果。
高温停车后,打开车门降温
炎热的天气已经来临,当车主们在烈日下出门停车时,比较不舒服的就是车内的高温和车厢环境中的“毒气”。建议车主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或有树荫的地方。在不允许的情况下,应在上车前打开门窗和空调,并在进入车内前将室内的高温空气和“有毒气体”吹走。
不要盲目选择高档汽油
当你给你的车加油时,你应该根据制造商手册中推荐的汽油等级来选择汽油。不同的发动机压缩比决定了汽油的选择。压缩比越高,汽油用量越高。如果低压缩比的发动机盲目使用高档汽油,不仅成本更高,还会导致点火慢、加速弱、排气阀燃烧。
不同品牌的刹车油不能混合使用
制动油与汽车的制动功能系统有关。不同品牌的刹车油不能混合。如果您想使用其他品牌的刹车油,请在使用其他品牌的刹车油之前,先将原刹车油抽干。注意刹车油应该每两年更换一次,因为刹车油本身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如果时间太长,又有太多的水分,刹车就会失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