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修车时要注意密封性的细节做工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浏览:

   在修理门的时候

  修理带密封法兰的门时,注意修理损坏的密封法兰,准确恢复原法兰的形状。门修好后,检查是否紧固。
  检查方法为:在密封位置上放一张硬纸,关上门,拉纸,根据张力判断密封是否良好。如果拉纸所需的力过大,则说明密封过紧,会影响门的正常关闭,并使密封因过度变形而迅速失去密封性能;
  拉纸所需的力太小,说明密封性差,门往往防风不防雨。更换门时,一定要在新门的内外面板连接处涂上折叠式胶粘剂,并用基胶带堵住冲压时留下的一些小工艺孔。
  修理汽车线路时
  修理汽车线路时,要把线束的密封圈安装在车身的所有孔处和孔处,因为这些密封圈不仅密封,而且保护线束。若密封圈已损坏,或线束可在密封圈内旋转或移动,请更换密封圈,并将其与阀体孔和孔位紧固,使线束稳定。
  当修理窗户
  窗玻璃损坏后,更换与原窗玻璃曲率相同的玻璃,并检查玻璃导槽和密封条是否损坏。由于修补后的窗户无法恢复到原来的形状,除了保证窗户能轻易被拉起或提起外,还要注意窗户关闭后窗户周围的密封。
  修理屋顶时
  当改变屋顶,在联合应用一层导电密封胶在屋顶,然后应用折叠粘合在阴沟里和焊后接头,这不仅有助于密封的身体,而且还可以防止身体早期腐蚀由于水洼折边焊接。组装门时,应在窗下的门内板上粘贴整层密封隔离膜。如果没有形成密封隔离膜,可以用普通塑料纸代替,然后将密封隔离膜粘贴压实,最后组装内饰板。
  替换身体的时候
  整个车身更换时,除完成上述各项外,还应在焊缝的重叠部分和焊接接头上涂一层密封胶。粘接层厚度应在1mm左右,粘接层不应有虚粘、气泡等缺陷;折叠部分使用特殊的折叠胶;整个地板下表面及前轮壳下表面涂3mm-4mm弹性涂层及防腐涂层;在地板上表面和前立板内表面粘贴隔音、隔热、阻尼膜,然后铺隔热毡块,最后铺地毯或装饰地板。这些措施不仅可以大大提高整车的密封性,减缓车身的腐蚀速度,而且可以大大提高乘坐舒适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