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商务车改装后需注意酸雨酸雾,易损车漆

发布时间:2021-11-24 点击浏览:

   解决酸雨和酸雾的有效办法是给汽车打蜡。首先,车蜡可以将水滴在车体上的附着力降低60% - 90%,尤其是打蜡后第一次洗车的时候。其次,打蜡还可以防止高温和紫外线。在冬季和夏季,如果汽车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就会形成较高的温度。打蜡形成的薄层可以反射光线,避免漆面老化。

  酸雨和酸雾会损坏汽车油漆
  随着雨季的到来,雨雾天气越来越频繁。前几年,很多车主长时间停放在露天的车辆,由于长期接触酸雨,外表遭到腐蚀,最后不得不对车辆进行重新整容。因此,相关的汽车保养专家建议,车主应该在雨天和大雾天气给汽车打蜡,防止损坏外观。
  酸雨和酸雾会损坏汽车油漆
  在正常的雨天和大雾天气,很多车主认为它不会对汽车产生任何影响。然而,专家认为这种观点是错误的。特别是在工业发达地区,雨和雾的酸度往往很高。通常雨和雾都是酸雨和酸雾,会对汽车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事实证明,酸雨和酸雾会使漆膜褪色甚至损坏,导致腐蚀。最明显的结果是,有一些痕迹类似那些水干后的汽车表面。标记处的油漆已经变色了。黄色会变成白色或深棕色,深蓝色会变成白色,白色会变成褪色的粉红色,红色会变成紫色。
  汽车蜡可以减少90%的水滴
  专家认为最有效的解决办法是给汽车打蜡。首先,车蜡可以将水滴在车体上的附着力降低60% - 90%,尤其是打蜡后第一次洗车的时候。其次,打蜡还可以防止高温和紫外线。在冬季和夏季,如果汽车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就会形成较高的温度。打蜡形成的薄层可以反射光线,避免漆面老化。
  此外,还可以防止静电。由于化纤、丝绸、羊毛等垫子、衣服等的摩擦,以及汽车行驶时空气与身体之间的摩擦,容易产生静电。汽车蜡的防静电主要是隔离空气、灰尘和车身漆之间的摩擦。打蜡可以有效防止静电的产生,减少带电粉尘对汽车的附着。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