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不同颜色的航空座椅代表不同的性格,你喜欢哪种?

发布时间:2021-12-22 点击浏览:

   也许现在的汽车市场正变得越来越成熟,产品也越来越细分。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制作关于航空座椅内饰色彩搭配的文章。除了常见的黑色和米色外,越来越多的车型采用了棕色、白色和红色等内饰颜色。

  黑色的
  以黑色为主要背景的航空座椅内部颜色搭配是一种较为传统的方案。我曾经非常喜欢这种酷的感觉,但我不知道这是因为我年纪大了还是因为其他原因。总之,近年来我越来越不喜欢这种配色。
  首先,因为黑色的内饰很脏,洗车几天后我就能看到中控台上有一层灰。用手触摸后会留下痕迹,看起来很不合格。其次,也许是因为现在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越来越大,黑色的内部会显得沉闷,这会让我感到压抑,不利于情绪的释放。因此,不建议工作生活节奏快的朋友选择黑色内饰车型。
  米色
  米色也是较为传统的航空座椅内部配色方案之一。虽然这种颜色的内饰不像黑色那样沉闷乏味,但它具有老式、廉价、缺乏质感的固有特征。
  浅灰色白色
  其实我觉得灰色的内饰看起来很好,清新明亮,让人感觉平静。特别是在MPV车型中使用,更能营造出优雅、舒适、平易近人的感觉,非常适合商务接待。
  只是灰色和白色的室内颜色有时看起来有点单调。特别是家用SUV车型,它缺少一些温度,一些个性和一点节制。
  亮红色
  明亮的红色内饰和航空座椅是近年来被一些品牌滥用的令人厌恶的颜色方案。其实这些品牌的想法很简单,只是因为汽车消费倾向于年轻化,年轻的消费者一般都喜欢运动个性的元素。红色象征着火热的激情,红色内饰以前通常只用于高端跑车。因此,在车内和座椅上使用红色,可以营造出所谓的运动风格,突出个性,从而取悦目标群体。
  棕色(的)
  这也是一个过度使用的内部和座椅颜色方案。如果坐垫或中控软包的皮革材质用得好、亮泽,棕色其实是很高档的。除了过时,没有其他问题。
  或者因为过度滥用,你知道,棕色皮革如果光泽差,看起来就会死气沉沉。另外,有些品牌不使用纯棕色座椅,而是将黑色和棕色拼接起来。事实上,这两种颜色并不容易搭配。如果设计得不好,它们很容易表现得很低。所以现在一些内饰为棕色的汽车很容易给人一种泥的感觉。
  灰蓝色的
  在谈论了这么多人们不太喜欢的室内颜色之后,让我们来谈谈近年来人们更喜欢的一种颜色,那就是灰蓝色,或者灰蓝色加灰白色。不深而不浅,既不显脏,又耐脏。它展示了纹理,不会太压抑。更重要的是,目前市面上采用这种室内配色方案的车型并不多,非常别致。
     当然了,以上只是个人见解,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感觉当然也不一样,我们的建议是,根据功能的不同来选择航空座椅,如果是工作用,那就选一个深沉颜色,如果想要体现品味那就选特别一点的颜色,程博也会根据实际情况作相应搭配,让您的爱车更亮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