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专业房车改装后要学会的省油小妙招!别说我没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浏览:

   这些技巧真的很实用。只要他们认真执行,他们将节省大量的燃料钱。

  尽可能少踩刹车
  大多数燃料在加速时消耗。驾驶越平稳,刹车次数就越少,所以加速次数也就越少,这必然会更省油。此外,如果你把油门踩到底,油耗可能会比平时高出一倍。
  不要忽视定期保养
  “车还在修吗?”定期的例行保养不仅可以降低车辆的故障率,还可以降低车辆的油耗。不同的汽车厂对汽车保养的频率有不同的要求。一般来说,德国汽车在7500公里到10000公里之间,而日本和韩国汽车每隔5000公里保养一次。在维护期间,设备需要定期替换不能省略,如更换火花塞,油过滤器的元素(或油滤器),传动油,方向盘油、刹车油、水箱冷却液、空调滤网、等别忘了汽油过滤器容易被忽略的所有者。只有保持车辆处于良好状态,车辆才能提供令人满意的燃料消耗。
  简单、轻量级
  一些车主经常将各种物品堆放在车内,不仅占用车内空间,还增加了汽车的重量,给发动机带来额外的负担。据统计,车辆载重每增加100kg,油耗增加4.4%。同时,一些汽车改装项目也会影响汽车燃油消耗。例如,扬声器的改装不仅增加了多余的重量,而且扬声器的能耗也需要由发动机提供。再比如,流行安装行李架、固定风翼等设备,增加了车辆的重量,增加了风阻系数,大大增加了高速行驶时的油耗。因此,我们建议,为了更经济的使用车辆,我们应该尽量不做不必要的改装。同时,要经常给汽车配上瘦身密探,减少多余的重量,使汽车能够轻松上路。
  保持燃油流量均匀
  当你轻轻地踩下油门时,保持动作稳定,并保持适量的机油流入发动机。如果你很难平衡脚上的重量,把半个网球放在加速踏板下会帮助你。这个半网球可以防止你把油门踩得太低或太用力而浪费宝贵的汽油。
  关键是轮胎压力
  当汽车油耗增加时,我们往往忽略了轮胎的压力。我们通常把轮胎比作汽车鞋。如果鞋子穿起来不舒服,油耗自然会增加。检查胎压不仅有利于降低油耗,还关系到行车安全。因此,每天开车前应养成检查胎压的习惯。对于胎压不足的轮胎,要及时补充附近的气压。也可以请师傅在洗车后检查一下胎压。建议轮胎充气应在胎侧标明的压力的80% - 90%。一般前胎压力为2.2-2.3pa,后胎压力为2.4-2.5pa。夏季建议更换氮气,以提高轮胎压力的稳定性和车辆行驶的安全性。
  谨慎选择加油时间
  每个人都知道热胀冷缩的原理。由于室外每天温差约10℃,所以去加油站加油时尽量选择早晚温度较低的时间。这样会更慷慨。加油站的选择也很特别。有些车主不太注意油表的刻度,经常等到油表的指示灯亮了才去找加油站。然而,在城市地区加油站有很多等待的车辆,车辆的走走停停实际上增加了燃料的消耗。建议车主可以在油耗接近2 / 3时开始寻找车流量较小的加油站。
  出口路线规划
  外出前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和时间,尤其是早晚上下班高峰期,尽量避开高峰期。例如,我们选择早上8点或10点以后出门,晚上17点或22点以后回家,这样不仅节省了时间,也不会受到交通堵塞的困扰。
  使用原始的添加剂
  我们经常看到不同品牌和功能的添加剂。其显著的性能表现包括节约燃油消耗,减少发动机磨损和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添加剂种类繁多,很难选择。事实上,一些添加剂被车主长期使用后,车辆会积碳,增加油耗。建议消费者仔细选择这些添加剂。如果车辆品牌有推荐的添加剂,尽量选择指定的添加剂。因为汽车厂提供的添加剂经常在这个品牌反复测试,所以更适合这个品牌。
  对于经常在市区行驶的车主,在车辆维修时要注意检查火花塞是否有积碳。积碳过多,不仅会引起方向盘晃动,还会增加油耗。因此,积炭严重时,需要定期清理。
  简而言之,汽车要想省油,首先要保证车况良好:每个司机都要按时到维修站进行保养;第二,良好的驾驶习惯:频繁换挡、不超载、不超速也是我们应该做好的。车辆状况良好;司机的心是钥匙;可将发动机控制在良好工作状态,从而大大降低油耗,节省燃油和资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