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需及时更换车辆油液,航空座椅厂家:水不能代替冷却液

发布时间:2022-04-18 点击浏览:

   1. 更换制动液

  春节自驾游结束后,一些车主经常发现自己爱车的刹车太软。原因是长途自驾游后,润滑油、冷却液和制动液的损耗比较大,而车主没有及时更换和补充。因此,在春季天气转暖后,车主应及时检查自己的车是否缺油,并及时补充。

  另外,当制动液在制动管内来回移动时,经过一段时间后会产生油泥等杂质,直接影响车辆的制动力。因此,车主须每2万至4万公里更换一次制动液。

  2. 更换脏的润滑油

  春节过后,全国范围内的大规模降雪和道路结冰导致交通拥堵。来回行驶的车辆需要经常启动。发动机经常处于故障状态,不能及时预热和预热。未蒸发的水和燃烧不足的燃料会降低润滑油的质量,导致发动机腐蚀和油泥,发动机一直在高负荷运行。

  因此,车主可以到专业的店里去检查润滑油是否清洁、流动顺畅。此外,低温高负荷运行容易产生油泥和积碳。必要时应更换润滑油或缩短更换时间间隔。

  3.补充电池液

  电池怕低温。电池在低温环境下的电容比常温下要低很多,性能也会明显下降,这也是造成发动机冷启动困难的原因之一。因此,在春节后的大雪和低温天气中,如果是液体电池,车主应该补充电池的电解液,并调整电解液的比重。同时,车主应清洁电池端子,并涂抹专用润滑脂进行保护,以确保可靠启动,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如果车主发现一些电池性能不佳,建议更换新的电池,以确保安全驾驶。

  4. 检查冷却液

  当春天到来时,随着温度的逐渐升高,车内水箱中的冷却剂不足。许多车主在找到它后,会随意给它补充干净的水。事实上,这种做法是不科学的。清水容易产生水碱和铁锈,沸点低,很容易造成“沸腾”。因此,即使温度升高,车主也不能随意将冷却剂换成干净的水。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