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怎么防止爱车被暴晒?商务车改装后的汽车防晒三部曲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浏览:

   夏天很热。外面的太阳令人生畏。我只想躲在办公室里。即使我出去,我也需要防晒霜和防晒衣。我全副武装才敢出去。但如果你喜欢你的车,你应该在阳光下跑步。暴露在阳光下不仅给您的爱车带来危害,而且暴露后车内的高温也让人不敢理解。我该如何保护我的车不被太阳晒伤?

  1、上蜡上光
  李文轩简单生动地介绍了一下,汽车防晒霜和我们一样。首先涂隔离霜,然后涂一层防晒霜,最后加一顶帽子防晒霜。汽车蜡是汽车的防晒霜。打蜡和上光能有效隔离身体表面。对于车内乘客来说,玻璃和涂层没有直接的防晒作用,但可以防止紫外线,防止油漆褪色。车辆经过打蜡和上光后,可以提高其表面的亮度,恢复车辆明亮的自然色彩。这两种保养方法就像日常女性用的隔离霜一样,可以起到间接防晒的作用。
  漆面保养在夏季实用,既能防止车漆褪色,又能防止酸雨的腐蚀。相对而言,油漆涂料的成本相对较高,实际使用时间至少可以达到半年或一年。封釉的价格会比较低,可以维持半年左右。
  中杰提示:车辆上釉后必须经过红外光烘烤才能牢固,增强釉强度,延长釉的耐久性。去专业的玻璃施工店判断是否专业。只要看看它是否有一个无尘的手术室。其次,釉封产品的质量也很重要。小心用蜡填满釉料。一种简单的鉴别方法是将一小部分产品倒入水中。正宗釉面产品应浮在水面上,不溶于水。
  2、贴防爆膜
  第二步就是在汽车上涂一层防爆膜,就像在皮肤上涂一层防晒霜一样。这是目前解决汽车防晒问题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隔热、防爆、隔离紫外线。此外,它可以有效地反映的一部分热量,减少热量进入汽车,以减少空调负荷,提高燃油效率,减轻发动机的负荷,防止物品的褪色和老化,保护所有者的皮肤免受有害紫外线的辐射。
  优质的太阳膜不仅能起到隔热、降温、防止紫外线的作用,还能保护汽车内饰,减少空调负荷,在发生事故时保持汽车玻璃的完整性。
  爱情提示:区分防爆膜优缺点有两种简单的方法:质量好的膜采用湿胶,用水压紧后才能粘贴,而质量差的膜采用干胶;看看防伪标志。好的车膜防伪标志只能用酒精擦拭才能去除,而劣质车膜的防伪标志可以用水去除。
  3、涂防晒霜
  完成内部防晒护理后,最后一步物理防晒无法保存,那就是给车穿上防晒服!
  1. 阴影。与前两种遮阳伞相比,遮阳伞的种类相对单一,选择也不多。然而,价格相对便宜,易于使用。可以用吸盘直接吸附在窗户上,便于储存。
  2. 遮阳伞。遮阳伞的形状像一个卷轴。使用时,一端用吸盘固定在窗口上方,另一端可拉至窗口下缘。不使用时,可以快速卷起。但目前市场上这类产品有很多缺点,做工粗糙,不够耐用。
  3.汽车防晒霜。除了打伞、穿长袖外,戴上帽子也是安全的!防晒宝的功能相当于遮阳伞。这是一种比防晒车服级别更高的防晒用具。它的主要功能是隔热和冷却。它还具有防盗功能,减少业主对防晒用具被盗的担忧。
  4. 侧窗静电不干胶太阳能不干胶的厚度基本上没有差别,只是工艺不同。这种静电粘贴不需要胶水,只依靠静电粘贴在窗户上,可以反复使用。只需要从上到下将静电贴贴在窗户上,然后取下另一边的防护玻璃纸即可。不使用时,可以清洗并平放晾干,但注意不要折叠。
  5. 铝箔遮阳可以反射紫外线。可分为气泡型和水平型。后者效果稍好,总体价格在8元至35元之间。遮阳伞可以展开,用吸盘吸进前窗或后窗。色彩图案一般向外摆放,以美观为主。在非常炎热的季节,最好把铝箔向外放,以便更好地反射阳光。不使用时可以折叠,不会占用太多空间。
  阳光暴晒不仅会加速汽车漆面和仪表板的老化,还会使内饰部件变形。此外,车内暴露后的高温不仅使驾驶员和乘客情绪低落,而且增加了空调负荷和燃油消耗。因此,我们需要积极做好汽车防晒措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