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汽车噪音太烦人,专业房车改装教你几招,降低80%的噪音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浏览:

   我们在开车的时候通常会听到各种各样的噪音,比如风的噪音,轮胎的噪音等等,让人很不舒服。特别是一些脾气不好的车主,听到这些噪音后会变得非常烦躁。他们开车时不能集中注意力。这是非常危险的。那么怎样才能减少汽车噪音呢?

  汽车发出很多噪音。作为一种环境污染,噪声的破坏性很大。如果油液粘度过高,就会引起阀门发出噪音,从而形成噪音。如果不及时更换发动机油,就会影响发动机的正常运转,导致发动机噪音增大。汽车在高速行驶时,轮胎与路面之间的摩擦以及凹凸不平的路面也会产生噪声,因此轮胎噪声主要由轮胎与路面决定。除了轮胎噪声,还有风噪声。当我们开得太快时,会有很大的风噪音。那么我们通常是如何降低汽车噪音的呢?
  1. 替换门挡风雨条
  车门发出噪音是正常的。我们可以选用优质的密封条来填补门体之间的空隙,起到减震隔音的作用,保护我们的门体。我们在选择密封条时,一定要选择弹性强、柔韧性好的密封条,这样才能增强密封效果,起到良好的隔音作用。
  2. 在发动机中加入吸音泡沫材料
  如果是发动机产生的噪声,我们可以在发动机盖上粘贴高档新型泡沫材料,可以有效吸收发动机噪声。另外,我们还可以在引擎盖上粘贴隔音棉来隔绝噪音。此外,在防火墙处增加了一个减震板,以阻止发动机运行引起的振动。
  3.换一个隔音的轮胎
  当我们在路上开车时,汽车轮胎不可避免地会发出各种噪音,这让人心烦。静音性好的轮胎可以有效降低轮胎噪音,所以我们可以更换静音性好的轮胎来降低轮胎噪音。如果我们负担不起更换静音性好的轮胎,可以对挡泥板进行隔音处理,可以有效的阻挡汽车在道路上行驶时轮胎与地面摩擦产生的噪音。这个方法很有用。
  4. 车身全加隔音棉
  汽车的很多部位在行驶过程中非常容易产生各种异常噪声,比如后备箱和发动机的异常噪声。所以我们可以在汽车的整个车身添加隔音棉来阻隔噪音,为我们创造安静的驾驶体验。汽车隔音材料非常重要。在选择隔音材料时,要选择吸震材料和吸声材料,这样才能有效隔离噪声。
  事实上,整个车身都充满了噪音。当汽车发出噪音时,必然会影响驾驶员的情绪,从而影响我们的驾驶安全。汽车发生噪声时,要找出噪声的来源,无论是风噪声、轮胎噪声还是发动机噪声,然后对症下药,这样才能有效隔离噪声。
        程博从事专业房车改装多年,拥有众多经验,无论是居家型的房车还是高端豪华的商务房车,程博都可以根据您的需求进行改装,欢迎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