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爆胎毫无征兆?商务车改装后需关注这个五个特征

发布时间:2022-06-24 点击浏览:

   汽车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出行的一种交通工具,但是很多人对汽车的基础知识知之甚少。现在很多交通事故都是由于爆胎造成的,那么如何才能提前判断汽车是否会爆胎呢?

  1. 这个轮胎用得太久了
  任何东西都有一定的使用寿命。汽车轮胎的使用寿命在五年左右。因为轮胎是用橡胶做的,使用时间长了会变硬开裂。如果我们使用轮胎超过5年,轮胎表面会变形,轮胎可能会爆胎。
  2. 轮胎的裂缝
  我们在开车的时候,因为路况比较粗糙,会有一些小石子嵌在轮胎里,会对轮胎造成一定的损坏。当轮胎侧壁出现裂纹时,说明以后轮胎可能会出现裂纹,导致轮胎爆胎。这时,我们需要及时更换汽车轮胎。另外,当轮胎表面出现鼓包、气泡时,要及时送到修理店检查。
  3.异常胎压
  轮胎压力对轮胎有很大的影响。胎压过高或过低都会导致轮胎爆胎。因此,我们应该定期检查胎压。如果胎压异常,车主需要及时检查轮胎是否有爆胎的危险。
  4. 轮胎花纹磨损严重
  当轮胎表面的胎面花纹磨损严重时,就意味着我们需要更换轮胎。这种轮胎开车时很容易打滑,还可能爆胎,非常危险。为了省钱,我们一定不要继续使用这种轮胎了。
  5. 过度驾驶抖动
  在日常驾驶过程中,特别是路况很差的时候,汽车不可避免地会发生震动。但汽车抖动有时是正常的,有时是不正常的。不正常的震动很可能是由于轮胎上的应力不平衡造成的,说明轮胎内部有问题。因此,我们需要立即将车送到商务车改装店检查。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