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车里有异味怎么解决?专业房车改装后暴晒能行吗?

发布时间:2022-07-01 点击浏览:

   几乎每辆车里都有各种有害气体。为什么?这辆车很小,密封性很好。在专业房车改装过程中使用各种材料,难免会有一些有害气体。另外,汽车经常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中使用,所以奇怪的是没有挥发性有害气体出来!

  新车里的有害气体怎么办?
  柚子皮和菠萝皮是没用的。它们只能掩盖气味;活性炭是有用的,但它的容量是有限的。有效的方法是暴露+通风!开车前几分钟要开窗,跑步时也要开窗!
  另外,温度和湿度越高,大部分有害气体释放得越快,这也是新车气味在夏天变重,在冬天变轻的原因。所以新车会暴露在阳光下吹,有害气体会扩散得更快。
  但是,如果遇到交通堵塞,建议老老实实关上车窗。如果要开空调,尽量采用内循环和外循环交替使用,并添加可以过滤PM2.5的滤芯。新车的气味会越来越轻,但即使闻不到气味,也要保持通风。
  把新车变成旧车一定没问题吧?不,新车和新车有问题,旧车和旧车有问题。有些人的旧车比新车更臭。主要存在三个方面的问题:空调、汽车配件和吸烟。
  如何解决旧汽车的气味问题?
  1. 空调一打开,就有一股气味。请先清洁空调管路,再更换空调过滤网。如果解决不了,拆除清洗空调系统,更换里面的“蒸发罐”。
  2. 尽量少用汽车配件。必要时,通过正规渠道购买有环保标志的可靠产品。
  3.如果气味是吸烟引起的,就很难去除。然而,吸烟的危害比雾霾和甲醛废气加起来还要严重得多。在车里不吸烟是解决这个问题有效的方法。
  所以,程博在这里要提醒各位朋友们,夏天高温,更要注意专业房车改装后的通风问题,不要长时间密闭车窗,另外,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要尽量把车停在阴凉地,避免暴晒。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