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夏天洗车的几个禁区,商务车改装知识分享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浏览:

   车主自己洗车。由于场地、设备、经验、技术等因素的限制和约束,不可能像普通洗车店那样专业、规范。因此,车主在自行洗车过程中要多注意一些容易被忽略的细节,走出洗车的“禁忌”,在给汽车“洗澡”的同时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禁忌一:不要用水清洗车辆,直接用抹布擦拭身体
  长时间驾驶后,车体上一定有很多灰尘。即使肉眼看起来非常干净,仍然会有肉眼不容易发现的小灰尘附着在油漆表面。
  如果不事先用清水清洗车辆,直接用抹布擦拭车身,车身上的灰尘在抹布的“驱动”下,很容易在油漆表面进行“剧烈的摩擦运动”,造成油漆划伤。时间长了,车身的漆面就会变得“伤痕累累”。因此,建议车主先用清水清洗汽车,将漆面上的灰尘清洗干净,然后再进行以下清洗步骤。
  禁忌二:在强烈的阳光下洗车
  在强烈的阳光下洗车时,车身上的水滴相当于小凸透镜。阳光直射后被水滴聚焦,热量集中,容易烤制汽车油漆。在阳光下洗车后,很多车主发现油漆表面出现了很多小点,这是在阳光下洗车造成的。因此,洗车时,建议找一个阴凉的空地或在一个凉爽的晚上。停车场附近应该有一个可以接水的地方。尽量不要在下午强烈的阳光下洗车。
  禁忌三:用一桶水喝完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但自己洗车的时候,建议不要对自己的车太“吝啬”。“一桶水用到底”的做法是不可取的。
  因为抹布洗几次后,水中会有很多灰尘和杂质。如果不及时换水,在擦拭车身的过程中,水中的灰尘也会附着在抹布上,划伤车漆,造成车漆的损坏。因此建议车主在洗完布2-3次后及时更换水,以保证良好的洗车效果。
  禁忌四:下雨后不需要洗车
  很多车主认为,雨后车辆已经被雨水冲洗干净了,没有必要再洗车了。这个想法有点主观。
  雨水含有酸性成分。如果雨后不及时洗车,这些酸性成分会附着在车漆表面,对车漆造成损伤。而且,下雨天开车时,路上的污泥也会溅到车身漆上。如果不及时清洗,不仅会影响车辆美观,而且对汽车油漆也不好。因此,如果雨后天气转晴,建议车主及时清洗车辆。
       程博从事商务车改装,目前清凉一夏活动正在进行中,购买座椅有优惠哦,欢迎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