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专业房车改装:自动变速器无法加挡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09-13 点击浏览:

   如果自动变速器不能升档怎么办?

  读者李先生问:最近在高速行驶时,当车速达到160时,档位还在三档。当给齿轮加油时,自动变速器不能换挡。我该怎么办?
  回复:出现这种现象可能是因为当油压电磁阀出现故障时,自动变速箱会进入斜坡模式,进入三档行驶。此故障为压力调节故障。您需要及时到维修车间进行检查。首先,更换传动油。如果换档后油会锁住第三档,则需要更换电磁阀。
  加速时出现嗡嗡声的原因是什么?
  读者唐小姐问:最近我开车的时候,发现车子加速的时候会有嗡嗡的声音,尤其是车窗开下来的时候。原因是什么?
  回复:建议检查电子节气门体的开度。如果开口较大,则需要清洗节气门体。接下来,看看空气滤芯的使用。如果滤芯太脏,需要及时更换。另一种是检查排气背压是否正常,催化剂是否堵塞。
  如果后续转向大灯频繁报错,我该怎么办?
  读者杨小姐问:为什么我的车转弯时,下面这些大灯经常报错?显示器还会显示前灯故障的警告。
  答:安装在车上的普通大灯都有固定的照射范围。汽车在夜间转弯时,由于无法调节照明角度,往往会在弯道内出现“盲点”,极大威胁驾驶员夜间行车安全。在汽车照明领域,后续转向大灯可以算是较为精密的技术装备。如果这个问题发生,前大灯的传感器可能是坏的。如果在保修期内,可以开车到4S店更换。
  如果变速器(CVT)在上坡打滑,我该怎么办?
  读者玲小姐问:最近,我从地下车库开车到出口,车在上坡的过程中绊了一下,停了下来。车辆再次停车时变速器打滑。原因是什么?
  回复:大多数情况下,变速箱打滑是由于变速箱本身工作性能不佳造成的。可能是变速箱内部摩擦片磨损异常或油压过低造成的。如果以上现象发生比较频繁,建议及时到专门的专业房车改装修理店现场检查和测试变速箱的工作性能。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