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保护汽车的心脏,商务车改装后发动机日常保养小常识

发布时间:2022-11-03 点击浏览:

   汽车心脏发动机日常保养的六个技巧。既然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么维护汽车的“心脏”主要有哪些方法呢?商务车改装专家建议以下六个方面。

  1. 使用适当质量等级的润滑油。对于汽油发动机,应根据进排气系统附加装置和使用条件选择SD-SF汽油发动机油;对于柴油机,应根据机械负荷选择CB-CD柴油机油,选择标准不得低于厂家规定的要求。
  2. 定期更换机油和滤清器元件。任何质量等级的润滑油在使用过程中油质都会发生变化。为避免失效,应结合使用情况定期更换机油,机油量应适中。
  3.保持曲轴箱通风良好。目前,大多数汽油机都配有PCV气门,但吹气中的污染物会沉积在PCV气门周围,可能会堵塞气门。因此,必须定期清除PCV阀周围的污染。
  4. 定期清洁曲轴箱。发动机在运行过程中,燃烧室内的高压未燃气体、酸、水、硫、氮氧化物通过活塞环与缸壁之间的缝隙进入曲轴箱,与零件磨损产生的金属粉末混合形成油泥。因此,应定期清洗曲轴箱,以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
  5. 定期清洁燃料系统,控制碳沉积的产生,以保持发动机处于最佳状态。
  6. 发动机水箱生锈、结垢是最常见的问题。铁锈和水垢会限制冷却剂在冷却系统中的流动,减少散热,导致发动机过热,甚至造成发动机损坏。因此,应定期清洗水箱,清除锈迹和水垢。
  程博专业从事商务车改装,师傅经验丰富,可以满足您对爱车的舒适需求,欢迎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