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轮胎突然破损怎么办?专业房车改装后的迅速补救方法

发布时间:2022-12-15 点击浏览:

    众所周知,轮胎不仅能支撑整个车身的重量,还能减轻和吸收行驶过程中因路面不平而产生的冲击和振动。轮胎的状态直接影响汽车的平稳运行、安全性和油耗。如果在驾驶过程中轮胎受损,如轮胎爆胎或异物刺穿轮胎导致的漏水,且不说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在道路上无法驾驶和延误就已经足够令人不安了。

  大多数爆胎只能通过更换备胎来解决。但是,我们可以用一种更简单快捷的方法来解决轮胎漏气的问题,那就是使用轮胎快速充气补漏剂。快速堵漏剂是一种特殊的高分子材料。当它被吹到轮胎受损部位时,能迅速与周围橡胶反应固化,从而堵塞漏气。例如,膨胀类型可以快速填充。它集充气、补漏功能于一体,可使完全刺破无漏的轮胎迅速完成充气、补漏,在车辆负荷条件下不需要千斤顶和任何修理工具。在使用时,只需补充和摇动充气成型速度,然后注入轮胎。注射后车辆须立即行驶3-6公里,以增加胎压,有效物质能均匀分布在轮胎内表面。经充气型速度修复的轮胎,行驶速度可达120km/h,连续行驶里程可达200km以上。与备胎相比,它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整套设备重量不到1.5公斤,可放置在车内任何位置。因此,充气速修轮胎有“罐中备胎”的称号。
  驾驶时,带上奇力普充气快修等应急防护用品,不仅可以节省大量空间,还可以从容应对轮胎漏气等突发情况。
  还有半个月就元旦了,距离过年也还有几十天的时间,如果在路上出现轮胎破损那真的是太扫兴了,掌握专业房车改装分享的迅速补救方法,虽然不能根本上解决,但可以应急,希望可以帮助到朋友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