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商务车改装后,正确清洗轮胎很关键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浏览:

   车里比较脏的地方在哪里?轮胎、轮辋等与地面接触的地方,整天“吃灰”。

  如果你能在洗车后把整辆车都洗得干净如新,那么清洗轮胎和轮辋也许是更为简单也更体面的方式。同时,对于轮胎的保养也是非常重要的。然而,由于这些地方经常覆盖着整层污垢,许多人用硬刷子一次性清理干净,结果通常得不偿失。那么,我们如何正确快速地清洗这个部位呢?
  在清洗轮胎之前,准备一个长柄的刷子,这样可以彻底清洗轮胎。清洗前轮时,如果能左右转动方向盘,就能更轻松地清洗所有地方。如果轮胎不是太脏,可以使用一般的洗涤剂,而不是花钱买专用的洗涤剂。除非有太多的污垢,它可能会花一点钱。
  另外,不能只是用刷子清洗轮胎。当然要用刷子,但不能用在镀铬镜处理过的轮辋上,这样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一般原则是大件用海绵,小件用刷子。例如,你可以用刷子刷轮胎的两侧。对于一些不太明显的地方,比如油箱下方、排气管等,由于外观不清晰而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可以在清洗时用洗涤剂和刷子大力刷一刷。
  排气管可以用海绵清洁,不用刷子。在汽车的外观上,只要把这个部位(轮胎和膝盖以下)清洗干净,即使其他部位有一些小污渍,整个汽车看起来还是亮堂的。相反,它不是那么好。所以不要认为这部分不重要。其实这部分是整个汽车清洗的重点。
  值得注意的是,清洁轮胎、轮毂和轮辋的工具不应与清洁其他部件的工具一起使用。因为这部分很脏,可能会有一些灰尘或小沙子留在工具上。如果清洗身体的其他部位,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如果一定要一起使用,至少在使用前要做适当的处理,否则会划伤车体。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