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商务车改装常识:轮胎定位到底该多久做一次

发布时间:2023-05-15 点击浏览:

   长时间的行驶后,您是否感觉车子在直线行驶时会出现偏左或偏右的情况,车身的浮杆轮胎会出现单边磨损?如果是这样,那么你的车可能需要定位。为什么会出现上述现象?定位什么时候完成?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经常受到很多凹凸不平的路面、坑洼、水坑盖的冲击,以及底盘部件的磨损。在长期的振动和晃动下,原厂设定的悬架和轮胎的机械位置会发生变化。当角度跑偏时,就会出现上述情况。
  如果车辆的轮胎定位丢失而不重新定位,久而久之,不仅左右浮杆会造成轮胎磨损,而且由于轮胎角度的不同,还会产生阻力,导致行驶更平稳,油耗增加,高速行驶时危险性增加,驾驶疲劳增加,底盘部件损坏。那么轮胎定位的时间和频率是多少呢?
  我们在这里只能给大家一个建议,就是每年至少做一次轮胎定位或者至少每10000公里做一次轮胎定位。如果车辆使用时间较长,最好每隔六到三个月对出租车、卡车等东西做一次定位。其实,严肃地说,每个人的驾驶习惯、时间、里程都是不同的,所走的道路环境也可能是不同的。因此,如果出现以下情况,就意味着你需要帮助定位你的车。
  多长时间进行一次轮胎校准?
  1. 车辆在平坦路面行驶时方向盘不直;
  2. 车辆在平坦道路上直行时,可能会向左或向右打滑;
  3.轮胎磨损异常和严重;
  4. 车身可能会不稳定地跳跃;
  5. 方向盘会左右摇摆;
  6. 行驶过程中有浮力;
  7. 车辆发生碰撞;
  8. 更换悬架、转向系统、三脚架或连杆等底盘部件时;
  此外,当你的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方向盘可能会摇晃,这可能表明车轮需要平衡。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