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专业房车改装后需注意的开车不良习惯

发布时间:2023-05-28 点击浏览:

   1、使用车窗

  由于天气比较寒冷,一些司机在冬季行车时很少开窗,甚至从出发到目的地都不开窗通风。这显然不是一个好习惯,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车内的二氧化碳量会增加,这很容易导致司机昏昏欲睡;此外,长时间吸入不通风的空气也会影响车内乘客的健康,从而增加车内乘客患呼吸道疾病的风险。因此,在冬季驾驶一段时间后,最好在低风或无风的路段打开天窗或车窗,只是一个间隙。一方面可以使车内空气流通,改善车内空气质量,使车内驾驶员不易入睡;另一方面,它还可以有效地减少车内外温差,防止挡风玻璃起雾,为驾驶员提供更好的能见度。
  2、空调的使用
  在空调方面,冬季驾驶时使用空调是常见的,也是常见的。但是,有些驾驶员在冬季驾驶时只使用空调内循环,因为空调内循环方法的最大优点是可以快速提高车内温度,从而可以提供温暖舒适的车内环境。但是空调内循环的弊端也相当明显,因为内循环是指车内二手空气的频繁使用,久而久之会大大降低空气质量,危害人体健康。因此,建议车主交替使用内外循环,以便在保证获得新鲜空气的同时提高车内温度。
  3、令人耳目一新的误解
  长时间开车会使人昏昏欲睡,尤其是在冬天。为了防止困倦,一些司机选择吸烟、喝咖啡或喝浓茶来提神。其实这些方法都是不可取的,因为香烟中的尼古丁、咖啡中的咖啡因、茶中的咖啡因很容易引起暂时的兴奋,但兴奋之后,是一种持续的抑制状态。因此,采取其他辅助措施可以间接降低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打瞌睡的概率,例如:准备一些零食来做面部运动,让大脑保持清醒;2. 注意日常饮食调节,如牛奶、香蕉等容易引起嗜睡;当感到困倦时,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休息或下车活动也是一个好方法。
  4、洗车方面
  在外观方面:冬季洗车时,不要像春夏秋冬那样直接用冷水,而是用温水洗车。发动机舱方面:不允许直接用水清洗发动机,因为发动机预热后车头会有高温。直接用恒温水清洗容易造成快速冷却,损坏车漆;而且它可能会损坏发动机外部的部件,比如电池。还应注意的是,洗车后应打开车门和窗户,并将周围擦干,以防止结冰。此外,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既然在冬天洗车是如此费力,我们应该等到冬天之后!事实上,这是非常不可取的,因为在冬天洗车不仅可以保持油漆的光泽,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去除雪后附着在车身上的盐或融雪。盐或融雪的长期粘附会严重腐蚀车身,缩短油漆的正常使用寿命。因此,在冬季,要像其他季节一样注意车辆的清洁。
     不管是天冷还是天热,爱车护车,它才能给你更舒适的感受,程博从事专业房车改装多年,经验丰富,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