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爱车突然熄火出了啥原因?商务车改装让你排除万难

发布时间:2023-10-29 点击浏览:

   汽车失速真让司机摸不着头脑!如果有美女坐在她旁边,那就更不愉快了。最近,一些朋友经常谈论如何为自己赢得面子或减少熄火次数。

  汽车熄火的原因:
  1. 自动变速器车型不易熄火,而手动变速器车型由于驾驶技术较低,可能会经常熄火。但是,不排除有自动变速器的汽车不会熄火,主要是由于使用劣质燃料(很多加油站为了盈利而出售不纯燃料),导致发动机积碳而熄火。
  2. 此外,对于新车(自动变速器)来说,熄火的主要原因是驾驶技术不足。另一种可能是汽车的发动机或油路有问题。但是对于新车来说,发动机本身出现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小,多是由于油路问题。
  3.最后,对于老款车型来说,熄火的原因不仅是因为驾驶技术不过关,还因为使用了不合格的机油来收集发动机中的碳。
  自动变速器车辆熄火故障排除:
  日常生活注意事项:自动变速器车辆熄火现象主要是由于使用劣质燃油造成的。一是去正规的较大的加油站加高档汽油,比如用95级汽油。虽然价格要高得多,但可以保证您的爱车更长的使用寿命和良好的行驶动力。然而,一些车主贪图便宜的92汽油,虽然价格更低,但未来可能会出现问题。二是去有资质的大型加油站加油!
  实际操作:左手握住方向盘稳定方向(因为没有辅助,需要用力来稳定),右脚踩刹车尽可能降低速度,然后快速换AT挡到N挡。(注意:行驶中重新点火时,必须在N档,不能在D/R/P档或其他档位,否则,汽车要么启动不了,要么损坏变速箱),然后将钥匙拨回一格,然后重新点火,再将AT档位恢复到D档位即可正常行驶。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