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想爱车永远年轻 专业房车改装解析定期养护从护肤开始

发布时间:2018-10-10 点击浏览:

 新车在运用半年后,漆面易长出相似鱼鳞状的斑痕因而需及时维护。新车买到家,一番装扮人之常情,但是独爱遗漏的就是给爱车封釉或镀膜。不然,半年左右,你的座驾漆面就会在不知不觉间滋生一片片相似鱼鳞状的斑痕。

    探根寻底:保养与不保养有啥不同

    “绝大多数车主都挑选先做车内装修,然后忽视了车漆。其实轿车漆面就像人的皮肤相同需求清洁和维护,假如不注意并且初次漆面维护不得当,将会给日后的维护带来麻烦。”
    因为空气中弥漫着很多的尘埃和轿车工业排放物等酸碱性物质,它们会时不时地沉落在轿车的外表上,假如不及时清洗,酸碱性物质将很快浸透车漆,给车漆留下斑点,难以洗净,时刻过长只要抛光磨掉。这种现象一般在雨后天晴最为常见,雨水掺杂着空气中的轿车尾气油烟、沙尘等物质,经太阳暴晒和引擎的热量很快就会被车漆所吸收(即浸透车漆外表),假如不及时洗车,几天后将更难铲除。

    所以对车漆的维护,就像人不要等患病后再去医治相同,应该经常防备患病,使自己始终处于杰出的状况中。假如你想使自己的爱车始终亮光如新,应该从新车就开始维护。

    专家释疑:漆面保养的三种办法

    那么新车车漆应怎么正确保养呢?程博专业房车改装告诉你:

    关于漆面的保养,一般是打蜡、封釉和镀膜三种漆面办法。

    就效果而言,打蜡时效期为半月至一个月,封釉时效期为一至三个月。镀膜最好,一般时效期为一至二年,但费用也是最高的,大概在1000元~2000元不等。

    打蜡是最传统的漆面维护办法,花费少,操作简单,但它对漆面的维护相对较差,要注意的是新车不要随意打蜡。

    封釉是近年来鼓起的一种漆面维护办法,车子通过封釉,相当于给轿车漆面穿上一层通明坚固的“维护衣”,因而可以起到维护轿车漆面的效果。

    漆面镀膜是新一代的车漆维护技能。车漆镀膜后,漆面的亮光度超过原漆,水底子不在车上残留,亮光度好,日常清洗便利,并且性能持久安稳,维护车漆不会被氧化。相比较而言,镀膜是最先进的漆面维护办法。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