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过度勤快不可取,商务车改装后保养要防四种浪费

发布时间:2019-07-24 点击浏览:

  房车的养护应该和小汽车差不多,不过以价格来说的话,商务车房车价格应该更高一些,而经过了商务车改装后的车辆更应该爱护,因为它会陪伴你度过千山万水。车辆的养护要讲求“三分修、七分养”,简单来说,是有技巧的,掌握以下四点,保养更到位,拒绝浪费。

商务车改装


第一浪费:维修太“勤”
赵小姐是个汽车盲人。她经常收到经销商的维修信息。这辆新车只能开8000公里。赵小姐的机油换了三次,机器过滤器也换了三次。维修间隔小于3000公里。汽车维修周期是指汽车维修之间的里程或时间间隔。维修频率高并不是一件坏事,它可以更有效地保护车辆的性能,但过于频繁是没有必要的。科学确定各种维修操作的间隔里程,可以使汽车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节约维修费用。
第二种浪费:追求高档汽油
张先生认为汽油的标签越高越好,因为他喜欢他的新车,两年以来他一直在给他的车加97汽油。一般来说,车主都知道,如果高档车长期使用低档汽油,除了爆震外,还会产生动力下降、油耗上升、发动机内部部件损坏等问题,这将严重缩短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因此,许多车主喜欢使用高档油。事实上,汽油标签越高越好。即使是高档汽车也不意味着他们必须添加高档汽油。
第三种浪费:进口轮胎
有些人在购买轮胎时特别喜欢强调“进口”,就像玩汽车的陈先生一样。但经过几次经验后,陈先生发现国外引进的新轮胎不适合国内用户使用。有一次,他的新轮胎只在山路上跑了一次,轮胎的侧壁被塞满了。国外光滑的路面与国内的路面有很大的不同。进口轮胎在国内道路上可能表现不佳,特别是在侧冲阻力方面。一些在中国联合生产的国外品牌轮胎,根据国内路况,在轮胎侧面增加了一层帘子布,大大提高了轮胎侧面的抗冲击性。合资轮胎在性能上完全可以替代进口产品,价格也更加实惠。
第四种浪费:太多的油
小王的新车车主小王刚刚通过了第一个5000公里的保修期。小王在五一那天学会了看油表,他以很高的速度跑了2000公里。他担心油不够,就加了一瓶朋友送的油。不久他的新车就开始烧油了。这是因为小王的新车油太多了。当发动机工作时,曲轴和连杆的大端会产生剧烈的搅拌,这会增加发动机的内部功率损失,并增加机油溅到气缸壁上,导致机油燃烧失效。机油盘内的油量应控制在油表的上、下两线之间。
保养的过程是帮助爱车延缓衰老的过程,固然不能永葆青春,却可以让它保持在一个良好的状态。保养虽好,却也避免过度,以免造成别的问题。商务车改装房车改装当然选程博,多年老品牌,值得信赖!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