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切勿伤车,航空座椅改装后常见的四大误区

发布时间:2019-09-11 点击浏览:

  汽车不再仅仅是一辆汽车,它更像是我们的朋友,甚至进入我们的家庭,成为家庭的重要成员。我们很在乎我们的车,甚至到了“爱”的程度,当然,我们不能忽视我们驾驶的细节。即使你真的“爱”它,你也不能爱得太多。例如,为了更好地保护发动机,你给发动机加过多的油是错误的。

航空座椅改装


航空座椅改装误解1:更多的石油是不可或缺的
曲轴箱内的油不能多加或少加。过量的油会增加曲柄连杆机构的转动阻力,增加溅到气缸壁上的油量。过多的油会增加燃烧室的积炭,降低发动机功率,影响排放。业主检查或加油时,应按油表上的刻度加油。最高油位不能超过水垢的上限,最低油位不能低于水垢的下线。通常将油位加到两个刻度的中间是合适的。
航空座椅改装误解2:胎儿高压力不应该低
有些车主喜欢给轮胎充高气压。他们认为它可以超载并节省燃料。这是不正确的。高胎压会降低轮胎的地面,加剧胎面磨损,降低制动时的制动效果,影响行车安全。轮胎气压过低是不好的。过低的胎压不仅会影响行车安全和制动效果,还会加速肩部磨损,增加车辆油耗。当业主使用气泵自行充气时,应按制造商规定的气压充气。轮胎气压标签通常位于车身或油箱盖上。
航空座椅改装误解3:车轮螺丝应该是紧的而不是松的
根据汽车不同部位螺栓的直径、节距和使用情况,规定了相应的拧紧力矩。未达到规定力矩的螺栓松动,超过拧紧力矩的螺栓加长。在拧紧各部件前,要掌握各螺栓的拧紧力矩,如车轮螺栓。家用轿车的轮胎螺栓拧紧力矩一般在100-130N.m之间。
航空座椅改装误解4:安全带应该是紧的而不是松的
一些业主认为增加皮带的紧固度可以提高压缩机的制冷效果和发电机的发电量。因此,他们做了很大的努力来提高皮带的松紧度,但他们不知道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连接皮带应保持适当紧固,因为紧固皮带会导致轴承过载,缩短部件的使用寿命,导致皮带断裂,最终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和时代的进步,汽车已经悄悄地进入了普通人的家里。汽车不再仅仅是一辆汽车,它更像是我们的朋友,甚至进入我们的家庭,成为家庭的重要成员。我们很在乎我们的车,甚至到了“爱”的程度,当然,我们不能忽视我们驾驶的细节。即使你真的“爱”它,你也不能爱得太多。例如,为了更好地保护发动机,你给发动机加过多的油是错误的。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