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开车油耗越来越高?商务车改装五个方法让油耗回到从前

发布时间:2022-07-11 点击浏览: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对出行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虽然现在的公共交通很方便,但还是不如拥有一辆自己的车。我们都知道买车不难,养车难。毕竟,在公路上开车不容易。以每月的燃料费为例,这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所以汽车的燃料消耗是非常高的。有什么办法可以减少它吗?下面商务车改装来说一下:

  首先,我们应该选择质量更好的汽油。因为一分钱一分货,质量较好的汽油,燃烧后更容易将所有物质排尽,导致积碳面积相对较小。质量较差的汽油在燃烧时,有些物质无法燃烧,会造成大面积积碳,久而久之会影响汽车的性能,所以汽车在行驶时会消耗更多的燃油。因此,选择质量较差的燃料确实可以在短时间内节省燃料钱,但从长远来看,会影响汽车的行驶性能,造成更大的燃料浪费。
  其次,要时刻注意汽车轮胎的变化。由于汽车是在道路上行驶的工具,高速运行时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力会增大。长时间行驶后,汽车的轮胎表面会变得比较光滑,这就会减少与地面的抓地力,所以需要更多的动力。足够的动力来自于足够的燃料,这自然会导致不必要的燃料消耗。因此,及时更换和保养轮胎也是节约燃料的一种方式。
  第三,面对不同的路况要及时换挡。长时间保持低速行驶并不是节约燃料的好方法。例如当车辆荷载比较大,地面状况不佳,仍处于上坡状态时,及时换档,有足够的动力,在较短的时间内通过路段。路况较好,路面下坡时,可采用低速挡。
  第四,要时刻注意火花塞的情况。火花塞作为燃料转化为动力的关键环节,如果火花塞的性能出现问题,就会影响燃料的燃烧。如果燃料没有完全燃烧,那就是浪费。
  最后,尽量在可以开窗的区域开窗,任何时候都不要开空调。例如,当车速不是很快,外面很凉爽的时候,尽量关掉空调,打开车窗,这样司机和乘客的状态都更好,可以节省燃料。但是当汽车高速行驶时,它不能完全打开所有的车窗,这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除了这五点外,商务车改装提醒汽车还要定期进行大修。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